close

 

http://www.pps.tv/

下載:完全免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下面問題?

 

喜歡某個連續劇,
卻因為看得不完整而必須去租或買片子回來看?

 

不想去租或買卻必須要拜託別人幫你上網下載?

 

知道網路有下載的地方,
卻不知道如何下載,或必須付費或加入會員才能下載?

 

想要下載卻沒時間下載,
或明明上班前開機下載了,
下班看時才發現早就中斷下載或根本只下載不到50%?

 

下載後沒時間看,擺在硬碟裡占空間,
但又不想燒出來,
如果影片不好看很浪費光碟片,又不環保,
結果積了一堆燒錄影片的光碟,
但是你還是懶得去看?

 

我相信某些人一定會有以上的其中幾項困擾,
我就是那個懶得下載,沒時間下載,
因為下載真的很累費時間和電,
很少我可以一部影片順暢無阻的在幾個小時內下載完,
都要分兩天比較多,
但哪天積極的去下載後,
我又很懶得或沒時間去看,
最後就擺在硬碟占空間,
因為辛苦下載的,
刪也捨不得刪。(除非有看了覺得不好看)

 

知道這個PPS網路電視是哥哥介紹的,
她們現在都用電腦連接到客廳的液晶電視看影片,
第四台都不用了,
不過唯一缺點.....

 

都,是,簡,體,字!

 

不過也好,
以後全世界各國的翻譯都不會出現"繁體中文",
只會有"簡體中文",
所以多學一些簡體字絕對沒有壞處。
我那天就看了電影[重返17歲],
畫質很清晰,
和我去網路下載RMA檔差不多,
而且仔細看了一下連續劇,
還有印度和泰國的呢...(好奇~^^)
電影的種類也很多,
一些沒在台灣上映的得獎片也有喔!

 

總之,
越多人看速度越快,
無聊時可以不用辛苦的上網下載影片,
這款網路電視應該就能滿足大家的需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