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就不對勁....
好像又有點舊疾復發的味道...bb
所謂的"舊疾"..是之前我拖了很久的"感冒"!
所以前幾天有泡溫泉...其實還是對身體不錯的吧...

用完早餐先在美麗的大廳旁拍照~^^

這裡似乎是規劃讓新人們舉行婚宴的場所,
有漂亮的禮服展示....(不是白紗ㄚ....)

非常的像西洋的教堂場景~~~(好美喔~)

若是從階梯這裡穿著婚紗走下樓...

嗯~
肯定是終身難忘的美好回憶吧~>\\\<(可惜用鍊子圍住不能走...)

今天第一站是北海道舊道廳。
因為曾經來過了所以純粹只是想下去拍照,
果然.....
有白雪襯托下的舊道廳反而有另一股不同的風味~^^

只是烏鴉實在太多又太吵了!><
相較起來,
一旁池塘裡的鴨子(還是鴛鴦?)就可愛多了~

純日式的景緻...

再來就是去狸小路。
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是逛街買東西的地方。


然後就是先去喝下午茶(?),
沒錯,
在早上喝下午茶....(為了行程有順路好走..= =bb)
前往的是某一間飯店(不知道名稱...bb)的餐廳,
看介紹是寫說2006年札幌甜點促進會獲獎甜點→草莓奶油塔。
配上熱呼呼的紅茶....
呼~
有貴婦的感覺~^^(噗~)

至於口味怎麼樣...我認為....還可以~^^bb
大概沒想像中那麼好吃吧.....

下一站,
Asahi啤酒工廠,

上次參加別團是去麒麟啤酒的廠,
對於這種地點....我是興趣缺缺,
反正我也不想知道啤酒是怎麼做的,好喝不好喝之類.....
進去的大廳是這樣~

解說完後是無料品嚐時間,

和之前在麒麟啤酒時不一樣,
竟然有提供飲料給不喝啤酒的人選擇喔!(當然還是Asahi出品的飲料)
我選擇了紅茶,

好喝喔!!^^
窗外佈滿霜雪的景色特別的有格調呢...


中午...又是吃燒肉!><(饒了我吧~~~)
總之是個像菜市場一樣擁擠的燒肉店~(有很多台灣團)
東西...不怎麼好吃....
原諒我有些只咬一口就再也不吃的浪費~~><
吃完就快速跑出來拍照!
這是燒肉店前的擺飾,

這一大片蓋滿雪的庭院我超喜歡~~>\\\<(留下我的腳印了...bb)

而且這天天氣又不太冷,
厚厚的雪又讓我興起堆雪人的興致!
終於完成了大一號的雪人2號!

找不到東西做成眼睛~QQ
不過這次玩雪時手一點都不凍喔!(...是習慣了嗎?)
天氣好加上氣溫在零度以上也有關係吧~
讓我有時間再修飾一番....(應該還算OK吧....^^)

再來前往印地安水車公園,(簡稱鮭魚的故鄉)

看了一些鮭魚的資料片,
還有很多鮭魚~(原來鮭魚不是只有一種阿...)

有一個大水槽能看到千歲川裏的鮭魚,
現在剛好在產卵,
母鮭魚為了將卵藏在石頭縫中而必須不停大力擺動身子,
所以每一條母鮭魚都是傷痕累累,
皮都脫光了......(因此要分辨公,母很簡單)
不忍心拍那種照片,
雖然我們也都在吃牠,
但是想到母愛的偉大...讓我忍不住紅了眼眶...(原諒我的多愁善感~QQ)

參觀完了我們就直接來到後頭的千歲川,
很清澈的一條河呢!(難怪鮭魚要每年回來...)

四周圍的風景也很棒~



橋上的彩繪裝飾我很喜歡~^^


終於準備回家了!
來到千歲空港,我的感冒就開始持續加重~~><
雖然捨不得離開,
但卻也真的累了而有歸心似箭的衝動,
這次回程花了四個多小時的飛機,
在機上不斷的流鼻水...好痛苦阿....QQ
麻煩了友玉還有她弟弟,
機上的空氣非常非常的"乾燥",(請以後冬天出國一定要帶噴霧式的化妝水~)
但喝太多水又怕跑廁所,
頭一次感覺回程像是煎熬...真想快點回到家~~><
到了小港機場真是鬆了一口氣,
回到家已經近凌晨12點了.....
關於這次旅遊的心得....

下面再補一篇詳述吧~^^bb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