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沒有情人的魚乾女來說,
情人節.....
根本是不相干的節日!
頂多傳傳簡訊,
遇到了女朋友說聲"情人節快樂"就算是過了這一天,
也就是說....
這只是普通的一天,
只不過是農曆的七夕而已。

之前看日本的動畫,
日本人都在這天會在竹子上綁上許願簽,
真好呢....
至少讓這天有意義多了....

閒話不多說,
昨天發神經就傳簡訊給一些朋友,
也傳給了好友玉,
也不能說沒抱任何期待,
只是上小夜班時發現只有一個回簡訊....
果然人緣不太好...(泣)
到了九點多,
一看到有三條簡訊,
趕快打開來看....嗯...都是同一人的,
而且還是好友玉,
簡訊的意思是有東西要給我,
看我幾點回家,不然上班的地方在哪裡,她要過來。

哇哇~~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沙不賴"嗎?(驚喜)
我馬上回了簡訊,
幸好沒下雨,
內心想著是巧克力呢?還是自己做的小東西呢?
總之說沒期待是騙人的~(噗~)
真辛苦玉還穿著雨衣過來,
然後"沙不賴"是....
自己做的抹茶起司蛋糕!!(好高興呀!!)
我馬上吃了起來,
因為還有點溫溫的,吃起來又棉又軟又香,
抹茶的味道只有微微的而已,
一點也沒有苦澀的感覺喔!

後來三個看護各拿一個,
大夜班的護士也拿了一個,
大家都說好吃!
不知怎麼的...我也感到驕傲起來~^^(又不是你做的...bb)
玉還好貼心買了熱奶茶請我喝,
真的好高興好感動,
心想....自己真是幸福的人!
這可是有男朋友的人沒辦法擁有的喔!(魚乾女的驕傲~)

謝謝你玉!
給我ㄧ個難忘又感動的七夕情人節!^^
誠心希望明年的情人節...
有個伴陪你一起過唷!(哈哈~)





後話:
因為你那身藍色雨衣,讓六樓的看護誤會妳是男的(你又短髮).....
我就說,我怎麼可能讓這麼矮的男生當我男朋友?(結果想到戀愛情結..哈哈!)
還有,我媽也說很好吃ㄛ!^^
因為太久沒喝茶,晚上還失眠了...(我咧~還做了關於海賊王的怪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