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在上了8天班,(包含5天大夜)
可以好好的休假兩天....
其實算一天吧,
第一天都被睡覺睡掉了~


之前就去買了帆布,
我想做帆布包想了很久了,
但是苦於沒時間和懶....
哈~也是沒辦法的事嘛~bb
誰叫我的小房間縫紉機就擺了門口邊邊,
每次要縫東西也不能關門,
進出不方便,
布和線等的每次都會掉了一地還要費功夫整理,
於是拿了書起來,
因為布料只有一種又是沒顏色的素帆布,
所以就自行加了格子布,
但最後做出來的成品....
還是"素"到不行~><
早知道就找看看有沒有些鮮艷一點顏色的布,
不過卡在提帶的顏色已經選好,
所以....下次還是先配好色再去買材料吧...(唉~)




原本只有這樣


後來覺得實在太"素"了,所以用縫紉機的"刺繡"功能自己逢了些圖樣,
淡是這個功能實在太難用了!
在轉彎時非常難控制,
太精密的線條很容易會過頭,
搞得自己全身痠痛眼睛也痛,
之前去新光三越看到新型的縫紉機只要電腦控制輸入圖形就會自己刺繡,
真想要有一台那種的....(圖案還能自己挑選...)
但是幸好"小狗"沒有繡出四不像,
勉強還算可以看啦.....
原本想繡上自己的英文簡寫,有點像自有品牌這樣,
但是實在太累了....只好作罷...|||bb




從早上搞到下午4點,
睡了一覺起來吃完晚餐我開始整理房間,
想想我的房間....大概至少有兩三年沒整理了吧?
哈哈~還是一句話..."懶~~~!"
魚乾女就是這樣,別去看她們的房間為妙....
總之清出了一堆垃圾和灰塵以及大量的頭髮,(終於知道我頭髮為什麼這麼少了...bb)
書櫃的書已經達到負荷但還是要硬塞!



也清出了之前玩同人誌的書...
想想...如果沒有八或九年...也有七或八年有了吧?
看到那時畫的東西真的很不好意思,
很像國小的人畫的...bb(哈!)
不過那時真的滿懷熱情呢!
還跑了很多場次,最遠還到中山大學參加活動,
也有在漫畫店寄賣,
甚至誓言要一直堅持下去!
不過印的很差,畫的不好,導致賣不出去也是沒辦法的事~
想到那時硬拖著玉進來就很不好意思,
感謝你一直包容我的任性~~><
當時沒看到現實面還一頭熱,
年輕就是這樣ㄚ....


一直整理到了凌晨2點才完全整理完,
一些海報什麼的全都撕下來了,
看著空空的白色牆壁很不習慣,
不過有種重頭開始的感覺!
明天又要上班了,
不過明天開始會是不一樣的一天!
這麼激勵著自己,
揉著酸痛的肩膀我很快就睡死了~~~(累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