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引起話題的女僕店沒想到台南也有了!


當然不是最近剛開,
而是已經開一陣子了~
聽朋友(簡稱苓)說,台南之前已經開了一家後又倒了,
這算是第二家,
因為就開在中正路好樂迪旁的電梯大廈裡,
不過是在六樓,而且外面又沒廣告刊版還是什麼顯眼的標誌,
總是會覺得....讓人卻步。
不過真的很好奇裡頭是什麼模樣,
畢竟看日劇裡的女僕店總會看到一堆宅男和女僕玩遊戲,
在台灣應該不太可能真的會這樣吧?
而且那句主人....
真的說的出口嗎?


所以一大半是想看傳說中的女僕都是長相如何,
另一半是想看是不是真的一堆宅男....
但在去之前我是有點抗拒的,
怕到時只有我們兩個女生.....
但苓說又沒關係,怕什麼!
所以帶著數位相機,
我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出發了!


還記得我和玉在日本玩時,
他們的電視台還有特別去拍在秋葉原的女僕店,
但是店也是隱藏在某個大樓裡....
是想保持神秘感還是保守派不能接受這種店的存在呢?


一到電梯處門忽然就開了,
一個女僕打扮的女生和兩個應該是cos者走了出來,
我還不小心說溜嘴說:[是去上班的吧?](幸好他們沒聽到...bb)
到了六樓,
打開電動門果然一個長相可愛女僕裝扮的女孩子就過來,
她說了類似歡迎光臨和一大串日文,(聲音也很甜美^^)
[請問是兩位主人嗎?]
真真.....真不好意思~~~~>\\\<
從頭到尾左一句主人右一句主人的,
我既不自在又不好意思~>\\\<(人家都很自然....bb)


裏頭出乎意料的很小,
裝潢像一般居家的感覺,不過是歐式風,但讓人感到溫馨,
桌椅都是講究的歐式,
東西也擺設的很整齊,一個留聲機外型的音響播放輕音樂,
超大的液晶螢幕是讓人玩PS2的,
看看裡頭的人....
還好,有一個大桌都是女生...(大概是某個社團之類)
還有一桌是兩個女生,
其他桌都是男生,
不過大家都乖乖的在座位聊天吃飯,(應該都是動慢迷居多)
沒有想像中那種喧嘩的景象和怪異的宅男出現...^^bb


鬆了一口氣,
開始點餐了,
套餐類價錢都不高,最貴也230左右,
我和苓都點便宜的咖哩套餐,
因為進來後只看到兩個女僕,保守起見還是點便宜的好....
另一個戴眼鏡短頭髮的女僕長相只是還好,
還是招待我們這位可愛漂亮多了~~^^(我喜歡她染成褐色的長髮~)
而且她們實在太有禮貌了,
不但"主人"兩字不離口,
送東西過來還是收東西時還有鞠躬等可愛的小動作,
男生很受用吧~^^bb
我還是不太習慣.....


整體來說,
餐算還可以而已....
服務應該算90分以上吧...
不過送餐會等一段時間,但有前餐所以還好。
前餐的餐包...難吃!
濃湯...出乎意料的好喝~
我們就聊聊天,那裡有很多日本的cos書籍,
還有好多本留言圖畫本,(大概有20幾或30幾本吧!)
裏頭的內容都是去過的人的一些留言和繪圖,
有些還挺有趣的~^^
而且後來還看到長的還挺帥,穿著也也很前衛的男生去,
所以並不是宅男的根據地ㄚ...(有點給他失望...)
不過也有看到很像宅男的人,
我和苓都在那裡猜測...這個可能是喔....
而且有男生一個人去,都感覺很正常,
不會不自在呢....
這樣的地方算男生的天堂吧?


後來我去廁所,
看到一個面貌清秀的....男生走出來!?
我[咦~~~!]了一聲,
記得廁所門派明明寫著羅莉....
難道他走錯了?
因為我"咦"的太大聲,
對方也抬頭看我ㄧ眼,
我這才發現....."他"有胸部...bb
這算是烏龍事件吧~~><(好丟臉~)
現在帥氣的女生也很多呢....


後來出去時女僕還送我們到電梯口,
跟我們鞠躬道再見等....
真的服務很周到也很貼心呢~
我若是男生一定常常去報到!(哈哈~!^^)
只可惜的是裡頭禁止拍照,
聽說要活動日才可以拍,
害我還帶相機去....(好想偷拍喔~><)
以下是網址
http://album.blog.yam.com/suehiromaids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看看喔!^^





ps:玉仔~可以帶小平去,趁機虧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