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睡到中午,
但是醒來還是覺得...好累><
原本還計劃今天要外出做一個小小的冒險,
現在只能算了,
因為根本不想出門....= =

上次弟弟買了兩顆青頻果,
我一直想著要拿來做頻果派,
不過礙於沒時間跟...懶,
所以一直被我擺著,
反正下午也不知道要幹麻,
趕脆來把頻果派做一做吧!

如果要做那種用派盤裝的派,
因為要切,
不好拿又容易掉碎屑,
加上很佔空間,
所以考量了一下還是做派餅比較方便。

大概都有照書中的做,
不過因為沒檸檬汁,我又懶得買,所以用我家最多的柳丁代替,
還有葡萄乾也快過期了,
所以又加了葡萄乾,
完成的樣子!!



在烤的時候看到接縫處一一裂開,
實在有點心疼~~~(都是因為我太貪心塞太多了><)
這次的派皮沒很明顯的層次,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酥脆的口感也不錯,
而且因為青蘋果夠酸,
所以就算沒加檸檬汁還是能嘗到頻果的酸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