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件彩繪作品~^^

別看很簡單,
其實也去了兩天才畫完,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可愛或說是熊谷風格的彩繪娃娃,
就是SOSO而已,
我比較喜歡英式或美式鄉村的樸素風格,
我比較想畫那種,
不過礙於我去學彩繪的老師她喜歡的是這類風格的,
而且我因為剛開始畫的關係,
畫什麼木器,畫什麼都由她挑,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我是認為....之後的修為或成就要靠自己,
她只是把我領進門而已~

老實說....
這位教我的吳老師也很隨性,
她要我別照圖片的顏色上色,
自己喜歡什麼色就上什麼色,
這樣可以訓練自己配色的能力,
不過有些較專業的技巧她有時也不懂,
畢竟她也去學不到一年而已,
所以我也知道要靠自己的練習,
就慢慢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