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常常聽到廣播在播CD裡頭的歌曲,
那時還誤認為是蔡健雅唱的...^^bb
畢竟有這種慵懶低沉嗓音的女歌手大概就那幾個,
不過仔細聽後才發現其實兩人聲音很不同,
只是音質差不多,
歌曲又比較偏藍調走向,
況且還主打英文歌,
上網抓過專輯mp3後,
突然就愛上了她的音樂,聲音,和創作,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聽她的歌曲,
心情就會很愉快,精神也好了起來,
那幾首中文歌的歌詞也是很有趣,
淡淡的訴說著愛,
兩人的相處,
聽了很舒服~~~~
適合心情沮喪時候聽,
也適合心情好的時候聽,
不過我試過睡前聽,
聽完精神太好反而不好入睡....bb(怪事...)

我這個人聽歌不會主動看歌名或看歌詞,(除非這幾天要去KTV唱歌...)
總是重複聽著聽著...
慢慢的會哼那個旋律,聽得懂歌手所唱的歌詞,
然後會有幾句印象深刻的歌詞,
不斷縈繞在腦海....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著孤寂,尋尋又覓泌,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感覺是不是很美?

後來終於買了CD....
忘了說,
這個女歌手叫做"王若琳",
關於她的資歷和音樂介紹請有興趣的人直接去找~(反正資料很多)
從堂弟那邊得到的一手消息,
就是唱片公司有發行日本燒錄的DSD版本,
裡面有多兩首歌,(ㄏㄡㄏㄡ~唱片公司腦筋動真快!)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買了這個DSD版本!


聽了以後只能說.....
音質超讚!!
絕對不是一般CD可以比擬,
因為我也有去餐廳聽過人家放的,
都覺得音質沒很清晰....(還是餐廳也用燒錄版的?...bb)
絕對值得珍藏一輩子的好音樂,好聲音,
大家要買的話建議買這個DSD版本的CD,
絕對值得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