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下大雨,
又是颱風天,
可是我還是一樣要上小夜....= =bb

一點多接到玉的來電,
沒想到她就在樓下,
真不好意思~>\\\<
收到了驚喜的小禮物,
下這麼大的雨還騎這麼遠的摩托車來,
看起來很好吃的巧克力餅乾呢~^^
好多種類的糖果喔!
盒子有股好濃的香水味~~
這手巾....
怎麼使用呢?bb
雖然看了後面的說明但還是有點不解...

是嗎?
最喜歡中秋節ㄚ~^^
今年中秋比較沒什麼氣氛呢...
因為颱風天吧~
昨天在上班窗外一直聞到隔壁民家的烤肉味,
真的是"一家烤肉萬家香",
不過我只想罵:[有沒有良心ㄚ~!不分我們吃就不要發出香味!]
聽到外面在放沖天炮,
我一直說快點下與快點下雨!
上班聽到有人這麼快樂的放沖天炮很不爽!
被我們看護笑罵:[妳怎麼這樣,人家過節不行喔!](哈哈~)

本來想叫你一起上來吃火鍋的,(我當時正要吃)
不過想到我家都在感冒病菌很多...
就算了~^^bb
謝謝妳喔玉~!!
有這麼一點喜歡中秋節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