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29元小木盒就是和之前畫的花花小木桶同一時間買的,
大概三、四個月前就上底漆,
然後苦心挑選了好久,
在彩繪書中找到了玫瑰的圖樣,
因為看起來像珠寶盒,
感覺只有玫瑰比較配得上那種高貴的感覺,
問題是.....
老師目前教我的是簡易玫瑰的畫法,(就是熊谷的畫法)
我還沒畫過那種正統繁複的玫瑰畫法。

怎麼辦呢...?
總之先描線再說,
接著就先拿紙在上面練習畫,
老實說, 浪費了顏料畫了一堆玫瑰...都好醜~><
越畫越沒信心,
乾脆就擱著了,
其間經過三四個月,
又遇到低潮期, 甚至想說不要再畫了,
因為越久不去碰,妳就越不想碰。
又沒啥自信心,又懶。

這次是下定決心把這個已經布滿灰塵的小木盒解決,
因為放太久常看到也是很煩人的,
尤其又是畫到一半的半成品。
這次只在紙上大概練習畫個幾朵,
不管醜不醜就直接畫了!
沒想到畫出來竟然還不錯看....


 

反正外行人看不出缺點在哪裡啦~^^
腦中浮現了"天下無難事"這句話,
只要肯做,其實都會有成果的。
畫玫瑰花費太多專注力和精神,
所以木盒橫面就不想花太多心力去畫,(我累了~@@)

事後畫完覺得好像太亮了一點...bb(超華麗...|||)
裡頭貼上深藍上的不織布, 真的像珠寶盒的感覺呢!

這次去美術材料行被老闆騙,
買了一個非常可怕的亮晶晶保護漆....|||
我還想.... 怎麼這麼便宜?
老闆還再三保證木器彩繪可以用,
結果...
我咧~~~|||
味道好嗆!
黏搭搭的,還讓我損失了一隻筆~~><|||
以後我不敢再相信便宜貨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