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說,
包括上一個洗發乳的空瓶,
都是在補五月份的作品~~^^bb

上次堂弟建議我應該畫一些吃的...
我覺得也不錯,
剛好我又挺喜歡草莓的,
而這個沐浴乳剛好又是草莓口味的,
哈哈~
所以就畫了草莓囉~~^^

不過這次在畫這個空罐時沒有用砂紙先磨一磨,
罐子上應該本來就有上一層滑滑的塗料,
結果我雖然有上了底劑,
但是只要手一在上面停留太久,
底劑就會像透明乾掉的漿糊一樣整片跟著手一起掀起來,
害我手都要懸空著畫,
畫草莓時還好,
那個字體實在醜到不行...|||bb
畫這個雖然簡單又不花太多時間,
唯一缺點就是...畫錯不能擦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