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偷懶~~~><
為了要實踐一個月兩件作品的承諾,
我只好出此下策...bb(原諒偶...)

之前看彩繪的書時裡頭有講到,
可先從瓷器彩繪開始會比較有成就感,
因為木器彩繪要花很久的時間完成一個作品,
一個細部畫錯就必須要重畫到好為止,
不然會影響最後整體的美觀,
不過瓷器彩繪還要另外買顏料,
我可沒閒錢再買一些有的沒的,
剛好我最近都買一些沐浴乳還是洗髮精的補充包,
去大創39圓商店買了一些空瓶要來裝,
不過要在上面用簽字筆還是用貼紙註明是什麼又覺得很醜,
靈機一動就乾脆在上面彩繪,

這個只花我半個鐘頭,
因為幾乎是一筆畫,
而且就像我上面說的,
和瓷器彩繪一樣,
畫不好也看不太出來~~^^bb
顏色有分明就好,
字體沒事先打過草稿所以醜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