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和友玉在一家拍賣的39元商店買的,
那時買了好幾個,
不過木頭一看就很糟,
產地是大陸,有很多還有點發霉....

那時是抱著買來練習畫彩繪的心態,
木頭不用太好沒關係,
不過真正開始畫了後才發現,
買這種劣質合板或木材做的小物來練習畫圖,
很傷筆不說,(很粗糙)
也很浪費顏料,(吸水強,需不停加顏料)
那時抱著這些朽木去工作的地方趁有空時磨木頭,
木頭都磨過兩次,上一次底漆,
但質地還是很粗...(本質差)
這兩個小木筒是我那時答應幫我磨木頭的兩個外勞,
要一人畫一個送她們,
我還特地問她們喜歡的顏色,
成品還算可以吧....
這個月手頭吃緊,
so....沒買保護漆...bb
等上了保護漆看起來質感會好一點~


簽上我的名字是為了給她們留做紀念





PS:這是上個月完成的作品,我會堅守一個月兩個作品的承諾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