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感覺,
感覺生命停滯住了,

人很累,
很壓抑,
我知道我有壓力,是累積的吧,
不過壓力誰沒有?
應該自己排解,
不過現在上的班...
很累...
身體好像變差了,
那天忽然想著,
如果什麼都不能掙脫,
乾脆讓生命就此停擺算了,
不是我想死什麼的,
而是希望我停下來靜靜想一想,能清醒一點,
因為被工作牽著鼻子走,
讓生活做息也跟著亂了,
時間控制了我,
每天起床算的是還有多久要去上班...
每天睡覺前想的,我能睡多久...
依然睡不好,
睡不好人更累,
人累了工作更難過,
意志力和鬥志被磨的差不多了,
整個人是空虛的......
也不想出門,
反正看到的是人和車,
突然很想住在山上一陣子,
不想和什麼人說話,
面對的只有樹木和自己...

那天看電視看到爬玉山,
突然感覺這一生該爬過一次玉山才對,
不過我這像紙片的身體...唉~
有一首歌的歌詞唱的一句話,
我覺的..就是這樣吧...
"上天似乎要我學會掙扎..."
反正不動就沒氣,
厭惡自己像行屍走肉般過日子,
我想....
再看看吧....
再掙扎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