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
我需要對生活的熱情!!
對繼續生活下去的熱情!!

靈魂快沒了!!
我不要被生活掌控我的人生!!
我要用我的人生掌控我的生活!!

給我勇氣!!
給我改變自己的勇氣!!
給我改變生活的勇氣!!
給我改變人生的勇氣!!

讓我擁有一個勇敢又堅強的靈魂!!

讓我能面對一切而不退縮的靈魂!!

我不要麻木的在生活工作中渡過每一天.....
我不要在別人的價值觀中過我的人生....
我要自由....
靈魂與心靈的自由.....
回歸到最初的單純......

沒什麼,
只是有點累....
驟然燃起的星星之火,
在"明天"升起時,
在"現實生活"來臨時,
又即將熄滅。
內心...總是感嘆的......

下一次的爆發又是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