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學彩繪以來最心虛的作品~~><

說難聽一點,
因為幾乎都是我自己看書畫的,
所以技巧且非常拙劣....|||bb
我也不想如此ㄚ~~~>0<
不過這次有磨兩次木器,(以後都會堅持了...)
雖然後來發現不夠...(邊緣還是有紋路)
不過至少了解了磨木器的重要性,(顏料好推多了~)

說來,
第一堂課只畫了全部的葉子,(光底色就上了三次!)
回去後就想先把周邊的蕾絲畫好,
沒想到.....
看似簡單,但卻非常難畫!
光想要把軟軟的筆畫出"直線"就粉頭大....|||
改了又改,(因為線條常粗細不一,不然就是會歪掉還是抖線...)
因此這蕾絲只能遠看...|||
花了我三天的下午才完成,
到這地步,
就算有天大的期待與耐性也興趣缺缺了....bb



第二次去上課,
興致沖沖希望趕快解決這該死的面紙盒!
那天究竟怎麼搞的....
好像先吃飯,聊天,
我雖急,但無耐老師還沒去印底圖,
印好底圖回來先上線,上櫻花底色,
沒想到老師卻說不畫了!等一下她要趕回家做飯!
我咧.....
我拖~拖延時間和她聊~(可是這樣我也無法專心畫...bb)
嗚嗚~~QQ我回去不想再畫這個面紙盒了啦~~~><
她後來匆匆教我接下來怎麼畫,
還是東西收一收準備走人。
無奈,也只好趕快收拾東西回家。

回到家只能利用放假日畫,(時間短的話,顏料乾掉可惜)
因為老師教我櫻花的陰影畫法不是像書一樣,
我覺得不好看,
但是原本的櫻花底色是用老師的顏料,
沒辦法,
自己隨便調顏色蓋過老師試範的花,(不過畫上去發現太紅了一點...bb)
還是老句話,
要"遠看",不能近看...|||

在畫的過程都是自己感覺好不好,
有時畫錯想改卻越改越糟,
最後乾脆自暴自棄,
反正能看就好,
只怪自己學藝不精~~~><

現在目標....
一個月至少一到二件作品!
面紙盒!
我會再來挑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