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坐十一點半的火車到台中,
前一天因為上小夜的關係,
其實說來整晚也沒什麼睡,
一直處於很淺眠的狀態,
早上大概7,8點就醒了,
一直賴到快10點才爬起來,
不過起來後覺得好累...= =(眼睛睜不開...)
想到今天要奮鬥到晚上,
打起精神出發了~~>因為怕很熱,
所以才穿了短褲,
所以圓圓,不是我不會流汗,
大概是散熱面積較大吧.....
但是我覺得還是該穿長褲,
因為最近日夜溫差真的很大~(晚上會冷...)

總之坐火車到台中大概1點多快2點,
圓圓在網路查到了,要到美術館要坐71號公車,
沒錯!
演唱會時我们一定要去的就是美術館,
科博館....算了,
我看時間不夠,也沒什麼體力逛,
下次再說了~^^bb
問了人才知到要到火車站前面的公車站等,
等了20分還不見71號公車,
後來看旁邊發現公車路線說明,發現75號也可以,
我們又熱又渴又餓,(都快3點了還沒吃中飯)
不知道台中的公車這麼難等!
....應該說,去美術館的公車這麼難等!
總算等到75號公車,
一問司機才知道...我們等錯地方!
要到全航等候站那裡等才對!(還要走一段路)
都沒人跟我們說~~><(連公車站的都沒說),
所以網路資訊有時也不完全對,(可能沒更新...)
不過直到後來,
我們都沒等到,也沒看到"傳説中"也就是網路上寫的"71號"公車...(這是後話了)
因為等的又餓又累,
先到三商巧福吃了飯後才繼續等,
突然發現台中市的人真有耐性,
生命中有部份時間都浪費在等公車上,
突然很懷念小小的台南,騎著ㄅㄨㄅㄨ就可以鑽....
總之又等了20分才坐上75號公車。

75號是統聯的市內車(很新的那種),
所以禁止飲食,(比照捷運?)
我上車就被警告了,(我又不是台中人...)
坐我們前面有個國中男生也是拿飲料和食物,大概偷吃吧,
馬上司機就用麥克風罵:後面的帥哥,你是聽不懂北京話是不是!(很兇)
幸好我拿著飲料沒碰到嘴巴,
那司機眼睛大概長在後腦還是有監視器什麼的...|||bb
因為每到一站司機會說下一站什麼,
原本還放心了一下,
不知道原來文化中心站和美術館站他只停一個,(可能很近)
停站又沒說,(我們也不知美術館啥模樣)
所以又過站了~><|||
幸好下一站離美術館走路只要5分鐘,
好不容易到美術館已經4點多,
看了一些展覽,也隨便拍拍,
因為人也累了,坐著就爬不起來,
所以也沒什麼心情拍......

很多人拍這面牆


裡面的咖啡店(真的亂拍而已...bb)



出來美術館大概5點多,
原本想附近買個什麼東西去聽演唱會前可以隨便吃吃,
但是附近...什麼也沒有...= =(還是台南好...)
幸好我提意先到棒球場再說,
要去坐公車時發現班車表上寫...要坐"傳說中的71號公車"到棒球場,
等候時間...30─80分!!(我咧...|||)
然後圓圓仔細看了演唱會門票,
7點開始沒錯,但是入場時間...5點!!(我們兩人都沒注意到...|||)
十萬火急問了大嫂,
結果她特地為我們找到演唱會結束時,
可以載我們去坐客運的司機→國峰,(要稱呼弟弟嗎?^^bb)
他說美術館到棒球場至少要20分,
不管了,
招來計程車,就直奔棒球場!

上車後,
多謝圓圓機警的"提醒"司機,
到棒球場只要花20分的時間,
但實際上因為塞車加上交通管制,
花了30幾分鐘,(車資240元)
我們還沒到棒球場前就下車,(反正也動不了)
用走路進去,我找到我的位子時大概6點半左右,
位於看台西側的看台下,(1600的價位)
圓圓3千多的當然在球場上舞台前的那些位子,
我覺的我這個位子也還不錯,
至少離舞台算近的,
看得到演唱的人,只是無法看到全部舞台。(反正有兩側大營幕)


趁天色亮先拍一下






這個棚頂的設計很美




我的方向所看到的舞台


我幾乎都看這個大螢幕




天色漸暗,表示要開始了~


馬英九有到,
看到那些隨扈大陣仗出現就知道了~(可惜太遠看不到...)
今天晚上的天氣真的很好!
涼涼的,有點冷,(還好有穿外套)
演唱會終於開始!
沒想到一開始交響樂隊演奏的第一首歌是..."國歌"。
我們這一個看台的人是演奏到"吾黨所宗"這裡時才意識到,
奏國歌,要起立。(而且還挺感動的~)

在中場休息前,
波伽利唱的不多,
都是唱一首就下去,然後由一個唱歌普普的男中音和一個女高音串場,
還是不太喜歡女高音....(感覺唱到高音就聽不出情感的表達)
中場休息後,
波伽利演唱的都是大家耳熟能響的經典名曲,
現場氣氛也越來越高漲,
而且幾乎都是一首接一首的唱,
不知道唱到那一首,
內心情感忽然波濤洶湧了起來,
眼睛濕了,
到了那位黑人女歌手(幸好不是那位女高音),
用感性又充滿情感的聲音和波伽利合唱"The Prayer,
我不由自主的哭了,
雖然一直克制,
但還是深深被感動,
真的美好的讓人落淚~~~><~~~

最後大家不斷的拍手,
不斷叫安可,
我看到陸陸續續有人站起來離去,
但因為波伽利又重回舞台唱,
大家只好停在原地繼續聽,
我看看台區都很配合的不斷拍手叫好沒動,
反而高價的球場上那些人走的很急,
人家一面在唱,他們一面在走,真的不太好...(幸好波伽利眼睛看不到bb)
高潮是最後一首普契尼的"公主徹夜未眠",
超讚的!!>\\\<
最後的高音還迴響在球場裡,
幾乎就被高分貝的喝采與掌聲掩蓋!

散場可想而知是大混亂,
幸好很容易就找到圓圓,
外面大塞車,
我們儘量走了一段距離,離開車陣,
遠遠看到7-11真有得救的感覺~~~QQ
我和圓圓從2點多那餐後就沒吃東西,
因為我們又是不同票區,中場也不敢離開(可憐的圓還沒水喝...bb),
因此到現在接近10點才吃我們的晚餐~~~><
隨便買了東西坐下來吃,
順便等國蜂,
最後順利到達和欣客運朝馬站,坐上車是約11點了,
一上車真是累攤了~~@@
沒想到1點多到台南準被牽車時,
發現機車鑰匙不見了!!
我和圓在寄車處摸黑找了半天,
原以為要放棄ㄅㄨㄅㄨ另外想辦法了,
幸好有人撿到鑰匙~~~(我常幹這種丟臉又嚇自己的迷糊事...|||)

感謝這天陪我的圓圓,
要沒有妳,我大概還被困在台中吧...QQ(要不然就是困在火車站...bb)
感謝一面之緣的國蜂,願意當我們的司機~~^^
感謝哥幫我們上網看車子和時間,
感謝大嫂"抓到"她老師的倒楣兒子,那麼晚還要當我們的司機~~^^bb(拍卸~)
因為大家的幫忙下,
我才能幸運的觀賞如此美麗夜晚下的演唱會!

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個夜晚......^__________^





PS:不過下次若有這樣外縣市的演唱會,我可能會考慮一下...(實在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