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詢問過老爸無數次,
發現真的沒有人家裡有不要騎的腳踏車後,
我很認真的考慮買一台....
原本想買中古的,
價錢在一仟元以下的就好,(可以騎就好)
但跑到成大附近的中午腳踏車行一問...
我咧....
最便宜要1200....|||(看起來很舊)
老闆不斷鼓吹我買另一台1600的"捷安特"自行車,
沒錯!
因為多了這個名牌,
就算它是中古車也要這個價錢!
我問老闆還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老闆一臉嗤之以鼻的表情:[拜託!現在你去問問看,現在一仟元以下的中古車不可能有啦!]

失望的回去後,
我就想當天晚上去家樂福看好了,
聽說一台才賣1800左右而已,
然後就看到這一台....非常便宜!
1588元而已!
雖然也有想過好不好騎,耐不耐用的問題,
但是想想....
反正價錢和中古車差不多,
就當中古車騎好了~~~(我想的很開~)

這款是登山越野車,
有前後避震功能(太好了,我怕騎車屁股痛...)
也有變速,(不過我不會調,都亂調...bb)
我買了前後燈,(前燈是白燈,後燈是紅燈)



我只打算晚上騎,(白天太熱...)
第一次騎時的感覺.....
腰好酸...因為這種車都是前傾的,(龍頭是一字桿)
屁股好痛!
說是前後避震...中間偏偏沒避到吧!?
總之騎的氣喘吁吁快要死掉...(也不知道調到哪一速了..bb)
突然很佩服友ㄚ玉和堂弟,
你們體力一定很好~~~@@

今天出發前我就先調整我的腳踏車,
坐墊和之前不能騎的腳踏車調換,



坐椅調低讓腰背不必那麼彎,
之後坐上去果然感覺好多了~~^^
我的行車路徑只在我家附近,(我還沒體力騎太遠@@)

總之,
一出門過紅綠燈就會遇到角度至少有45還是50度的"魔鬼斜坡",
我每次都是非常艱辛的一面喊:[大腿用力!大腿用力!]
才能龜速騎上斜坡,
彎過慶中街,騎過波哥,到盡頭轉彎往台南大學正門的方向騎,
這條路兩旁佈滿綠樹,
因為大概有15到20的斜坡角度,
被我稱為"天使斜坡",(和之前的魔鬼斜坡比起來好騎多了~)
騎經師範附小校門前,
轉彎往右,一直到大同路的大十字路口都是下坡,
我稱為"天使下波",(好輕鬆ㄚ~~~^^)
之後又重頭來,
我總共會騎三圈,
每次騎完都是滿頭大汗,
走路兩腳無力.....bb
不過之後只要晚上有時間我會經常去騎的,

希望有一天能有體力騎遠一點...^^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