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終於結束了~
想當然爾...
老爸老媽只差沒放鞭炮慶祝而已~

最近兩個都超愛看電視的,
因為會看到很多馬總統的好消息,
然後就看到很多慶祝馬總統當選的店家大放送!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一萬九千顆的免費水餃,
可惜都跟我們無緣....(太遠了~~)
如果不遠,
我相信老爸老媽一定會衝過去吃!
不過那天,
老媽就一臉高興的說:[台中有慶祝馬英九當選,買一盒太陽餅送鳳梨酥,好多人在買!]
雖然我也很想買來吃,
不過台中....太遠了吧~~
為了搶這種"沙米司"跑到台中划不來,
所以我和老媽也只是講講而已,
沒想到昨天,
老媽真的和她競選總部的同事坐火車去台中,
把太陽餅和鳳梨酥買回來了!


這間也算是新開的店,
叫"九個太陽",
老媽不只買太陽餅,還買了貴妃酥及其它特殊口味的,
又送一些給別人,
分裝後變這樣~(沒問老媽多少錢...)
黑色的是竹碳的,不錯吃~^^



鳳梨酥雖然免費,
但口感挺細致的喔!
我覺的算中上的程度了~^^



整體說來,
這間店的太陽餅口感真的細密很多,
酥皮也不油膩,
餡的量也多,
老實說我不喜歡吃太陽餅,
尤其是火車站and台中老店太陽堂賣的,
感覺都在吃外面的酥皮,(有時後皮又很硬)
和媽媽買的這間比起來...就只能用"粗料"來形容~
以後去台中買太陽餅有新的選擇了~~^^
還真要感謝這次總統當選造福我們這些饕客....
不過,
店家也算是受惠者吧~(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