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相框花了我很多時間,
倒不是特別難畫還是很困難,
而是下面那兩朵玫瑰花我沒自信畫上去,
在紙上練習畫很久了,
卻還是等到去上課,老師在時才由老師一面修改,
一面畫上去,
老實說.....
我覺得不好看...
好陰沉的玫瑰花...|||bb
顏色也是原因之一吧....

畫好了相框,
老師說框裡可放相片,
也可畫東西,
我當下所想的就是...我想畫小黑!
小黑的照片不多,
都是存在電腦裡的,
之前當機時很多都不見了,
我想做一個有紀念價值的作品,
因為沒畫過,
老師說他那裡有如何畫動物的書,
卻一直忘記帶來給我....
我想,再這麼拖下去也不知何時才有辦法完成,
圖相列印出來,去網路找相關資料參考,
就這樣半摸索半修改給他畫出來。

老實說,
看著小黑的照片雖仍有點難過,
但更多的卻是懷念,
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也因為我常幫牠整理毛,洗澡,常近距離看著牠,
才有辦法畫出一點牠的神韻來吧~
應該和我的畫技沒關係...^^bb
眼睛修改好幾次,
幸好後來媽媽也說很有神,
仔細看還是有點怪,
不過處女作...就當是用"愛"完成的吧~^^

相框的部份我用了新買的"復古劑",
原本是非常亮的粉紅和白色,(真是很少女的"粉")
上了復古劑後,
相框變得黃黃的,年代久遠的感覺,
不過因為第一次用,
感覺有點髒髒的.....bb
算了,
反正我的作品近看都很多沾到顏料的痕跡,
我常雙手沾的髒兮兮而不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