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自己太多嘴了。

 

因為一句話,

又開始拼命畫,想趕在baby出生前完成,

之前聽彩繪老師跟我說,

她答應要畫給朋友baby的出生禮物,

到現在小孩都不知道已經幾個月了,

她卻連動都還沒動,

因為都在忙著畫自己的作品。

 

我就想......

奇怪?我為什麼剛好相反?

自己都是畫給別人的比較多,

自己的成品只有去老師那裏畫的才有留下。(對喔!面紙盒給哥哥家了...)

所以之後我一定要開始畫自己的作品才對!!(要有動力!><)

.....對厚....那也已經是明年的事了...= =(遠目....)

 

這次的熊熊是我第一次嘗試拍熊,

老實說.....挺失敗的~~~><|||

雖然有照書的步驟去拍,

不過總是難表現出毛的感覺和明暗的區分,

最後一次去老師那裏上課時,

老師有說下次要教拍熊,

不過我就沒去了.....以後大概也不去,靠自學了。

另一個原因大概是筆.....因為我只有買一支10號的,

不管範圍大或小我都只有這麼only one,

所以大範圍點的太細,小範圍太粗,

最後乾脆算了,

反正就一層一層給他拍覆上去,

外行人看不到缺點就好~~^^bb

 

既然要送人了,

拍一次美一點的外景吧!(雖然也沒多美...bb)

DSC00001.JPG

產檢baby是個boy,所以才會寫"to my boy"。

DSC00002.JPG

12月就想到聖誕節,

所以兩側各畫了粉紅和紅的聖誕玫瑰。(還拍上華麗的金粉喔!)

page.jpg

面紙盒還沒送出去,

所以也來拍一下吧~^^(假裝是我要用的...)

page2.jpg

來一張泛黃的感覺....

希望我的作品可以陪伴兩個baby一起長大~~(到老也行^^)

 

DSC00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