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考"非彼"烤"啦~^^

這是形容魚乾要上班又要考試焦頭爛額的感觸.....

 

五天的夜班終於結束了.....

這五天的人生像是虛度的...= =|||

我只要一上夜班就會變的軟趴趴,(懶到不想動...)

反正就是做啥都不起勁,

果然上了年紀有差~~><~~(夜生活絕緣啦!)

其實前兩天最痛苦,

之後就慢慢習慣,

不過剛習慣又要換回日班,

那種要再調整時差的過程粉討厭!!

 

所以我非常不喜歡輪班!!

 

明天就要去考那非常多人掙那唯一幾個飯碗的國家考試,

老實說,

我書根本沒看完~~~^^bb(也沒補習bb)

不過就一句話:不管人多人少,考上就對了!!

考不上也沒差,

至少也努力過了,

不過這五天大夜的時差讓我很擔心會在考試時打瞌睡,

營養品和咖啡一定要帶滴!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