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14.JPG 

 

先說,

這是老爸老媽的房間陽台,

那天是因為老媽叫我進房間看,

一隻鳥忽然飛進房間飛不出去,(因為開了紗窗)

我才熊熊發現....

誒~~~~?

爸媽房間的陽台什麼時後變得這麼美?(鳥兒大概以為後面是花園吧...bb)

老媽這才說,

這些都是最近去南門花市買回的戰利品喔!

 

DSC00299.JPG  

 

DSC00300.JPG 

紫色的金縷花看起來超夢換幻!

可惜相機近拍功能差,

害我刪掉好幾張美美的花照~~><~~

 

DSC00305.JPG 

這個叫報春花,

一般較常看到紅的,

老媽買粉色的反而和金縷花放一起很搭,

有種楚楚可憐的味道~(嬌嬌嫩嫩滴~^^)

 

DSC00307.JPG 

 

DSC00308.JPG 

金錢幣也是好茂盛,

圓圓的好可愛!^^

上面還有奇異的紋路呢~

 

DSC00306.JPG 

這是夜來香,

晚上才開花,

有次進主臥房,一進門就聞到花香味,

連芳香劑都省了~^^bb

 

DSC00309.JPG 

 

DSC00312.JPG 

之前單調的陽台種的全是這些看起來沒啥色彩的石蓮花,

不過憑心而論....

確實種的很漂亮啦~(雖然我還是喜歡有帶有色彩的花)

不敢將全部陽台拍出來,

是因為媽媽用兩條鐵線掛了幾片光碟片,

還掛了兩個小旗子,(選舉發的)

說是要防止鳥來偷吃石蓮花,

之前曾看過被啃得滿目瘡痍的石蓮花,(鳥真的很愛吃!)

老媽那個心疼阿~~~~

不過掛上這些"又俗又醜"的懸掛物.....

實在有些殺風景呢....

而頗有美感的老媽竟然可以完全無視這些破壞美感的"雜物",

我認為也是她過人的地方吧~^^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