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嫂生了後,
爸媽隔天就跑去看了,
之後老媽就留在員林幫大嫂做月子,
老爸一直問我何時要去看baby?
正巧我連休兩天,
昨晚下了班,
就坐自強號到員林去探望剛出生的baby~

[跟妳說,小baby很白,很可愛,表情很多喔!]

首先看到的是像王子御用的華麗嬰兒床!

DSC00326.JPG 

其實....
床是人家給的,
白紗帳是用130多元買的.....

睡著的小baby好可愛~>\\\<
不過....哪裡白了??(應該是紅...吧?)

DSC00322.JPG 

我做的大頭猴襪子娃娃....
頭竟然比baby大!?

DSC00325.JPG 

睜開眼睛的baby超卡哇依~^\\\^
眼睛算大呢....

DSC0034.JPG 

之後整晚哥哥就忙著用MSN和SKYPE和眾多親戚報告寶寶的狀況,
又是打字,
又是電話,
又是視訊.....
總之,
整晚都無法離開椅子~(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bb)

[妳就知道之前我為什麼不敢上線了。]

是ㄚ~哥,
我非常能理解....bb
聽說之前預產期過後就一直被電話追著跑了....

從我來就一直喵喵叫不停的DONA。

DSC00334.JPG 

牠算是受害者吧....
因為寶寶在家,
牠被強迫剃毛,
明明是公貓卻要穿上圓點小洋裝...|||
而且非常纏人,
非要人家摸,
不能和牠雙眼對視,
否則牠就會叫個不停...bb(粉吵說~)
DONA,你是貓喔!
麻煩像隻貓的樣子好不好?

消夜是特地從台南帶去的地球咖啡抹茶蛋糕~(粉軟呢..)

DSC00328.JPG 

隔天早上起來,
看看baby,和大嫂聊聊天,
沒啥事做,
大嫂建議我去田裡走走,
原本不太願意,(怕我路癡回不來...bb)
最後還是跟著岳母後面騎摩托車去田裡。

田裡的空氣又涼又清新,
哥哥的愛犬巧克力又變胖了~^^bb

DSC00346.JPG 

我一騎車到大門,所有的狗都熱情的對我搖尾巴,
等我一下車摸摸牠們,
牠們又跑光了,
巧克力拼命在我的褲管嗅來嗅去,
後來才知道,
牠們聽到哥哥摩托車的聲音以為是哥哥!
巧克力一定也很想回哥哥家去吧...

圍欄內還是原來的羊咩咩,

page2.jpg 


不過多了好幾隻雄糾糾,羽毛鮮豔的公雞....

page1.jpg 
看起來像鬥雞...bb
一直不斷揮動翅牓,
鼓起胸膛[咕咕咕]的叫囂,
不然就互啄打架,
還會飛越圍欄。

大嫂的三姐埋怨自己媽媽迷信,
說剖腹生產前一個月不能吃公雞,
只能吃母雞,
這些鬥雞像惡霸,
讓她們不得不把母雞關在裡頭以防被啄死,
母雞還會下蛋,
全宰來吃後連蛋都沒得吃了....

後來大嫂的三姐去田裡割了好多菜給羊吃,
結果看到這些雞還跟羊爭食呢...bb

DSC00355.JPG 

三姐熟稔的割了地瓜葉和A菜。

[這邊的土地很肥沃,不用肥料就長得很好。]
女孩子愛美的心讓她種了一些波斯菊和向日葵。

page3.jpg 

[下次妳來就會看到這邊這塊地都種滿了花了。]

哇~很期待呢!^^

 

雖然這天我就回來了,
不過下個月過了滿月的寶寶樣貌會變怎麼樣,
肯定會和現在不一樣吧....
到時再回去看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