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用"總算",

是因為我總共跑了"捷x特"兩趟,(還死皮賴臉的殺價...bb)

跑了"美x達"三趟,(每次都留資料...)

門市可以買的我都很喜歡!

但價錢不喜歡.....|||

尤其是白色的真是優雅~~~

 

對了,

我只想買淑女車,

不過這兩家的淑女車都只到16吋,

對我來說....有點小...bb

2千多元的又缺貨,

最後乾脆去傳統的腳踏車店看,

總算選中了想買的車~(NT:2900)

其實還可以殺價的,

不過看賣車的是兩個阿公阿婆,

所以就阿沙利一點囉!

 

DSC00003.JPG

牌子是"吉安達"~

DSC00001.JPG

之後要買藍子,

還要換把手,(我不喜歡須彎腰騎的感覺)

不管怎麼樣,

終於可以實現騎腳踏車運動的構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