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69.JPG 

自從有自己的工作室後,
就好想好想再做甜點,
想像工作室裡飄著甜甜的香氣,
我則在一旁悠閒的畫著彩繪...
感覺真是浪漫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利用休假日先買了奶油...

 

嘶~~
奶油最便宜也要99元...(真貴bb)
又買了麵粉,
感謝同事貢獻給我三棵大頻果~>\\\<(太好啦!)

 

於是我就一面做起頻果派,
一面打皂...(和想像中果然有差距...bb)

 

桿好派皮,
煮好頻果,
晚上終於可以放入烤箱烤了!

 

我工作室的烤箱是之前家中的舊烤箱,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後來派皮開始滴油,
油正好滴到電熱管上,
除了發出"嘶"的一聲外,
還冒了煙。

 

我趕緊將烤盤放在下方,
但之後的過程就是煙依舊不斷冒出,
而且越來越多,
我決心不管它,
如果失敗的話光是這些材料我就心疼死了~
冒著可能爆炸的危險,
我將電風扇對準烤箱往外吹,
打算非要烤到派成功不可。

 

但是之後的情況慢慢失控,
煙的味道嗆的我流眼淚,
味道是那種電線燒掉的味道,
而房間的煙也越來越多,
怕房東會以為發生火災,
我只好忍痛取出派盤,
趕緊衝回家,
用家中的烤箱繼續烤。

 

幸好,
成功了!!

DSC01564.JPG 

瞧這層層的酥皮。

DSC01566.JPG 
趁熱切開,
因為沒有放檸檬汁和肉桂,
所以就放了葡萄乾。

DSC01568.JPG 

熱熱的很好吃,
派皮很酥脆,
因為蘋果切比較大塊,
所以可以吃到蘋果的原味。

DSC01567.JPG 


久違的烤派果然很美味~^^
下次就來做餅乾吧!
不要用奶油的那種...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