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5.JPG 

 

自從去去台南公園看到那些美麗的花後,
內心就一直念念不忘,
好想也來種鼠尾草喔....
種瑪格麗特也不錯....

 

在如此怨念驅使下,
於是就在星期日這天到假日花市去看花,
果然就有在賣!^^

 

三盆50元,
買了鼠尾草,粉紅瑪格麗特,小黃菊(忘了正確名稱),
很划算,
問老闆多久澆水一次?

 

老闆回答的很敷衍,
就說每天澆水就好,
我半信半疑~="=
總之又跑去買了長型的花器,
賣花器的老闆建議我合種在一起會長得更好,
所以又買了培養土,
然後就高高興興到我的工作室準備拈花惹草囉!

 

ㄚ咧...
沒有買鏟子...|||

 

先跑回家借用老媽的,
開始將花移植到花器上。

 

雖然有鋪了報紙,
但不知道為啥泥土還是灑得到處都是....bb

 

終於大功告成囉~

DSC01594.JPG 

趁花兒還非常新鮮嬌嫩趕緊先拍一下,
因為之前我常被花養死...|||

 

DSC01596.JPG 

DSC01597.JPG 

 

DSC01598.JPG 

DSC01600.JPG 

 

雖然地板和指甲縫都被泥土弄得髒兮兮的,
不過還是想起了海賊王動畫中,
被空島的居民視為聖地的,
就是泥土,
因為只有泥土才是萬物的根源,
所以人更該親近泥土才對,
曾幾何時泥土變得需要用金錢才買得到?

 

在內心感嘆的同時,
我也祈禱花兒要爭氣一點,
至少讓我這個春天都能欣賞到美美的花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