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er_3.jpg 

 

沒想到在日本已經紅到要上演舞台劇了~^^bb

我對這個舞台劇海報主角的選擇有點意見....

謝爾應該挑十幾歲的小孩演,

塞巴斯欽應該挑身高180公分以上的人演......

 

(以上是題外話)

真有點難接受黑執士動畫完結的事實...(好失落QQ)

果然不可能有Happy End呀....(更加失落了....~><~)

 

漫畫還在連載中,

所以動畫的後期等於是獨立的故事結構。

明顯看得出這個動畫粉突顯出"惡魔是好人","天使是壞人"的故事架構,

不過好像日本很多動畫都是搞這種巔覆的把戲,

這樣的故事反而會讓人很新鮮。

越接近結局,

真相也漸趨大白,

不過這個"天使"在23集就開始露出本性,

55.jpg

我咧....

原來是看上了塞巴斯欽,

因為嫉妒才故意折磨小夏爾君的吧!?(絕對是!)

65.jpg

 這個天使還真的是不惜用肉體來倒貼塞巴斯欽,

不過他(她)以女天使的姿態出現時人家塞巴斯欽就興趣缺缺,

結果還惱羞鞭打塞巴斯欽....(真是心理變態的天使~|||)

57.jpg

這個表情是鄙視+不屑+厭惡的混合吧~

我主動翻譯塞巴斯欽內心的OS:「你(妳)算哪根蔥!別讓我長針眼了!」

最後抓狂的天使露出猙獰的表情~

44.jpg

墮天使內心的OS:「我是天使捏!還是雌雄合體的稀有種捏!既然得不到你,我就毀了你!

絕不會讓你和乳臭未乾的那個夏爾臭小鬼在一起!」

於是乎,

塞巴斯欽也爆發了!

OS:「 老虎不發威就把我當病貓!?不想活了!」

塞巴斯欽決定讓這位有眼無珠的天使看看他變回惡魔原形的模樣,

本來好期待看到塞巴斯欽的真面目,

不過....沒做出來.....(動畫團隊也覺得太難了吧....|||bb)

結果~~~

正義終於戰勝邪惡!

也就是惡魔終於戰勝了天使!(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過這個高跟鞋是.....!?

 

 66.jpg

讓我"shock"了一大跳.....bb

難道說塞巴斯欽的原形是女魔....(當我沒說...|||bb)

 

原本希望結局塞巴斯欽能讓小夏爾恢復自由之身,過

過正常的生活,

77.jpg

塞巴斯欽~><

如果這麼喜歡做執事就繼續做嘛~!

不然到地獄繼續做也行呀~!QQ

雖然雖然有人說,

這個動畫是正常向的少年漫畫,


絕不是耽美或BL漫,

不過最後當塞巴斯欽要奪取小夏爾靈魂時的對話....

[痛嗎?]


[是阿,有一點,我會儘量做得溫柔,不過....]


[不!]


[盡你可能做的疼痛些吧!]

[把我所活過的疼痛,都銘刻到我的靈魂上。]

99.jpg

如此曖昧的主從觀係,

也難怪眾多同人女要說"超萌~~~~~~" >\\\<(我承認我也是...^^bb)

 

動畫名言:[要是相信了許多事,冒牌貨和真貨也沒什麼區別。」

動畫完結了,


看來只好把期望放在漫畫,


因為不是很滿意動畫的結局,


只好看漫畫能否有另一種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