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一年一度母親節,
第一個就是要煩惱.....

[要送什麼?]

哥哥在四月就曾用即時通告訴我,
想送老媽一台雅虎奇摩拍賣熱賣的"踏步機"。

我看了踏步機的圖片.....
然後告訴哥哥....

[這台買來後,大概使用者不會是老媽,而是我。]

想都知道依老媽這麼討厭運動流汗的人,
一定玩沒幾次就收起來,
幾個月後大概就完全忘了有這麼個東西,
因為家中堆的東西太多了...bb

雖然哥哥是為了老媽的健康著著想,
不過要push老媽做什麼運動要有"動機",
光光"身體健康"這個動機,
是不夠滴~~^^bb

好了!
反正老媽沒在工作缺money,
就三個人合包紅包最簡單,
既然大家都回來了,
就一起去吃飯吧!

在一個禮拜前我就開始上網找店,
我的期望是..."有包廂的料理店"。
因為大嫂帶著小baby,
怕別人吵到小baby,也怕小baby吵到別人。
而且還要"費用合理"。
因為已經包一筆出去了....bb
雖然看來只有日本料理店有包廂,
不過都超貴~~~><|||(晚餐都比較貴!)
合菜也貴!

後來看到一家[嚐鮮火鍋],
是吃到飽的那種,
不但有包廂,
而且晚餐也才299元。
網路看似評價不錯,
好吧!
就去吃吃看吧!

什麼?
沒位置了?
今天才星期一說...|||bb
現場還有300個空位?
好吧!
當天早一點現場去卡位囉~

於是今天,
下午5:30分左右就叫弟弟先去搶位子,
沒想到傳回來的消息是....
[停車場爆滿,店外面還圍著一大群人,像菜市場一樣!]

不過問題是....
我們已經在車上&路上了....bb

好吧!
去永華路好了!
因為那邊的餐廳比較多~^^bb

去了之前去吃過還不錯的吾亦私...
[對不起,我們訂位都滿了。]

怎麼辦?
難道真的要回去訂披薩?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問了隔壁的[貴族世家],
有位子!?
不過在二樓?
沒關係,
小baby怕吵剛好~^^

真是太好了!!(終於找到可以吃飯的地方了~><~)
雖然在二樓夾東西要去一樓,
不過運動一下也好。
[貴族世家]也挺會搶錢的!
推出母親節的特惠餐,
總之,
最便宜也要280元,
沒有純雞排,
只有牛+雞或魚+雞的組合餐。
我點海鮮,
只能說....還好而已。
而且以往鐵板上會出現的"蛋"消失了,
大概是蛋價漲的關係吧....bb

樓下的點心及熱食好像被黃蜂過境,
都被掃的差不多了....bb
後來約7:00走了一大批的客人後,
才又陸續補菜上來。
不過走了一批又來一批,
二樓也在只有我們和兩隻小貓的情況下,
慢慢人多且都滿了,
幸好小baby庭逸很上道,
在我們吃的正高興時乖乖睡覺,
所以吃的算盡興。

熱食區的菜色還不錯且有變化,
其它區也都還可以,
不知道平常日是不是也如此?
沙拉區和挫冰的用料區好像不夠冷,
像幼玉米,仙草凍,粉粿都吃起來酸酸的....bb
算了,
反正這種店平常我也不會去的。

吃完後推著庭逸去市府廣場周邊晃晃,
回到家大家還很High,
哥哥拿出從員林帶回的[神秘果],

DSC00003.JPG 
大家吃完後再市吃切片的檸檬....

好.....甜?

雖然不是完全甜的,
但是只有微微的酸和完全的甜,
而且整片檸檬都可以含入嘴巴吃呢!
我又喝了自己泡的檸檬水....

超好喝!
變甜甜的,
也沒酸澀的感覺。

喝了剛買的運動飲料也好甜!
好像吃什麼都是甜的~
後來大嫂拿出麒麟的生啤酒要試,
聽說吃完神秘果喝啤酒像喝白開水....
我這人很討厭酒的苦味,
喝了一小口,
發現啤酒的味道雖然還在,
但竟然不會苦了!?

大家試的很High,
所以弟弟又拿出上次去大陸買的"老掌櫃小瓶酒",

DSC00005.JPG 
我咧....
酒精濃度43%?
這樣喝行嗎....?bb
哥哥和弟弟都是只喝一小口,
聽他們說,
聞這酒很香,
喝完後有甜甜的餘味。
我倒了半口,
想說含在口中感受一下.....

媽呀~~~><
舌頭麻掉了啦!
這酒太烈了啦~~!!

哥哥和弟弟就笑我,
這種酒不能含在舌頭,一定要一口吞掉,
不過我吞下去時有感覺喉嚨熱熱的...bb(一點都不甜><)
大嫂後來還試梅酒,
老媽也試,
到後來老媽和弟弟女朋友都覺得頭暈暈的...(醉了bb)

後來不知道誰說要應酬應可以帶幾顆神秘果去吃,
大家就笑說這樣不就更容易醉?
因為覺得酒好喝就不知不覺喝太多~^^

大家說說笑笑的一起過了這個母親節,
對老媽來說,
看到孫子笑她就很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