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4.JPG 

雖然之前來這家全聯福利中心就有看到,
但是雖然心動,
卻遲遲不敢嘗試。

若要說原因,
大概是"便宜沒好貨"的心理,
總覺得這樣的店大概都是剪簡單的頭髮,
應該是男生,中年男人,或學生會去剪,
事實上我每次看到的也是以男生居多,
我這種長髮的去剪總覺怪怪的,
而且設在賣場內,
大家買東西都會從透明的門外看到你,
感覺很不好意思~~>\\\<

DSC00025.JPG 

最近頭髮長了些,
髮尾容意亂翹,
有分叉,
之前去家庭美髮剪的髮尾,
不綁的時後從後頭看會清楚發現不齊,(技術差!)
想去給人家稍微修剪一下就好,
但又不想花太多錢.....

好吧!
去剪一次看看吧!

(以下照片用手機拍的)
晚上吃完飯到全聯,
還好人不多,
看到這售票機....完了!我只帶500元鈔票!

DSC00023.JPG 
跑去和全聯的櫃台小姐換100元鈔票,
我是33號阿~

DSC00026.JPG 
在門外閒晃了一下,
號碼燈就[叮咚]跳到33號,
走進去店裡,
小姐(看似三十幾歲)問我包包要不要放櫃子?
椅子的前面牆壁打開就是個收納櫃,
雖然有一些細碎的頭髮散佈,
想想還是放了,
接著她又拿出一個卡通圖案的塑膠長方型盤,
問我眼鏡要不要放?
雖然還是有一些細碎的頭髮散佈,
想想還是放了。

接著她拿出像不織布感覺的長條巾圍在我脖子,
再披上剪髮用的長巾。
我跟小姐說稍微修剪一下,
瀏海也修一下。
小姐利落的喀叉喀叉開始剪,
我因為今天都用莎魚夾夾住頭髮,
髮尾都是翹的,
她竟然沒噴水就直接用梳子和剪刀開始剪了。

[好了。]

我咧~
有沒有10分鐘?
這麼快?

小姐再度拿出卡通圖案的塑膠長方型盤讓我戴上眼鏡,
用鏡子照我的後面,
果然我的髮尾還是翹的,
但剪得算很整齊了!
確認好了後,
小姐拿出牆壁內隱藏的長管吸髮器先吸我髮尾的頭髮,
然後劉海,
再來解開脖子的長條巾丟棄,
順便吸脖子周圍,
最後解開大長巾,
[謝謝,再見。]

出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錶。
花不到20分,
真是又快又乾淨!
上次去一般的家庭美髮回來衣領附近還有頭髮渣,
若只是想稍微修剪頭髮的美眉,
我想這樣的店也挺適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