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友玉很久沒約外出了,
昨天還上小夜,
下了班趕緊上網查電影和吃早午餐的點,
差不多2點才睡,
所以睡得不是很好,
做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夢,
幸好今天還爬得起來~^^bb(哈~)

早午餐決定來[栗子咖啡]吃,
這也是在網路找的,
沒想到離我家非常近~~~(騎車3分鐘)
不過藏身在國宅裡真的不好發現吧~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972

這個人點的餐和我一樣,(連果汁都一樣)
費用有點小貴,(是貴在德國香腸吧...bb)
A餐150元,
B餐180元,
我點的C餐210元,
費用我是和[伊莉的店]比,
畢竟我也只吃過這一家~^^bb

整體來說餐點算美味,
氣氛也很好,
而且份量也夠,
我只不滿意我坐的高腳椅而已,
大概讓我有種不踏實的感覺吧~^^bb
不過能和好友玉聊聊真的很開心,
畢竟很久沒見面了。

飽餐一頓後和店前的胖胖拉不拉多犬bye bye,
我們就奔去新光準備看電影,
其實也沒什麼特殊想看的,
但是感謝玉提供的電影票~>\\\<(好久沒來電影院了~)
不過電影開演前我原本手機要改震動,
卻發生反而將音樂撥放出來的糗事...><|||
一陣手忙腳亂總算關機了...(害我心藏快跳出來...|||bb)
看了玩命關頭4,
感想.....
果然是適合男生看的動作片...(反正沒啥劇情)

玉因為和車隊約好了要騎車,
所以就先離開,
我悠閒的在無印良品晃了一下,
只覺得這個品牌的價位真是[無良]再加上個[心]...="=
因為想要幫之後要做的手工香皂找大的數字印章,
所以就決定去Focus的大創看看,
下樓牽車時才發現我又忘了拔車鑰匙....(有神明保祐吧...bb)

Focus和新光三越及南方公園這附近人超多,
都是年輕人居多,
在家[宅]很久的我有點不習慣這麼多人的地方,
只想著買完東西快點回去,
結果還是沒找到數字印章,
唯一的收穫大概是我前一陣子和小莉在網路合購[第一化工]的東西,
竟然在Focus的一樓就有專櫃!
讓我不知該笑還是該哭...|||bb(還是不要跟小莉說好了...)

在和玉聊天時提到我每次想騎車去安平的林默娘公園,
但是每次都騎到一半就折返了,
因為體力太差....bb
玉說:[那裡離妳家其實很近阿!]
我知道看起來很近,
但其實有點難度....
抱著"明天也休假,就算騎太累也沒關係"的心態,
我決定再挑戰一次!

不過....
以我悠閒的騎車步調,
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實在有點讓人心驚膽跳,
只覺得大家騎車都騎很快,
我這麼慢吞吞的騎在路上會不會被撞到....|||
放眼望去,
路上也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好孤單Q_Q)

風越來越大,
在快到林默娘公園前的路都是逆風,
難騎的讓我想罵"他X的"!!
終於到了~~!!
久違的安平林默娘公園,(花了40分鐘)
可惜沒帶相機,
所以就拿我這只有200萬畫素的手機來拍囉~

DSC00018.JPG 

 

DSC00019.JPG 

 

DSC00022.JPG  

DSC00021.JPG 
抱著咕咕叫的肚子想快點衝回家,
但是我這路痴.....
又迷路了!!><|||
總之花了15分鐘才又繞回來,
真不知是路有問題還是我的方向感出問題...(ㄟ..有可能是後者..bb)
之後我就開始努力的踩!
偏偏回去的路很多都有點上坡,(x的!平常騎ㄅㄨㄅㄨ都沒感覺!)
路上有個戴安全帽的伯伯跟我打招呼,
我雖然笑著和他點頭,
那時我滿腦子都是"肚子餓死了!"
根本不知道他是誰~^^bb(事後我也想不起來,我認人的能力很差...|||)
回到家我一坐下來就整個腳軟了,
感覺走路還有點抖....|||(真是"肉腳"一隻bb)
狼吞虎咽吃完飯,
整個人又活了過來!(哈哈哈~^^)
突然想著...
"我如果身為男人多好"!

哈哈~是男人一定會覺得很舒暢,^^
晚上肯定能睡個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