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同事秀玲要回花蓮了~

其實她真的是我所認識的人中,
最善良,最溫柔的人了。
我大概我認識的女孩子中擁有如此女性特質的人不多吧~^^bb
所以我們幾個之前相處的不錯的就一起出來吃個飯。
我們約在[皮耶諾]義大利麵餐廳,
之前看過網路評價還不錯,
因此就去吃吃看囉~

裏頭的裝潢設計挺華麗宮廷風的,
一樓客滿,
所以到二樓,
難為這張照片中的服務生被閃光燈嚇到~^^bb

DSC00011.JPG 

義大利麵餐廳有供應西餐和火鍋阿....
有點奇怪~^^bb
總之價位都是200元以上,
分A餐和B餐,
B餐比較貴,
因為多了前菜的沙拉和多了餐後的甜點。
既然來了就點B餐吧!

濃湯...
還不錯,應該是南瓜濃湯吧!

DSC00001.JPG 

麵包...
還可以,
只是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續麵包?
我們有續,
結帳時才發現....
原來是另外計費呀...bb(頭一次遇到)

DSC00002.JPG 

沙拉....
看了這個超陽春的沙拉,
我忽然覺得點B餐沒那個價值。

DSC00003.JPG 

我們三個都點不同的義大利麵。
靜宜是燉飯。(海鮮的吧~)

DSC00005.JPG 

我是蒜味海鮮墨魚義大利麵。(黑色的麵在下面)

DSC00004.JPG 

秀玲是茄汁義大利麵。(應該也是海鮮的吧~)

DSC00007.JPG 

小莉是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DSC00006.JPG 

感想....
普普吧~
沒啥讓我覺得特別好吃。(網路的評價只能參考...bb)

餐後甜點...
最大敗筆~~~!!
真的該點A餐就好...bb

DSC00009.JPG 

飲料我點優酪蜜汁,
難喝!
好像在喝奶粉還是奶精,
一點優酪的味道都沒有。
而且冷飲好小一杯.....

DSC00008.JPG 

最後還厚著臉皮請服務生幫我們四個拍照~^^bb

012.JPG 

雖然大家久沒見面,
不過為什麼話題還是有一半繞著工作轉呢...?
下次見面應該要多聊妳的事~

親愛的秀玲~
別去花蓮就忘了遠在中央山脈對面的朋友喔!
不是舊同事,
以後就是"朋友"了喔!
下次我想流浪時再去找妳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