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4.JPG 

父親節時完成的一款皂,
期待以久的"巧克力手工皂"!

DSC00099.JPG 

(下面那一團是用做西點的模型壓的,不過...脫模時有點失敗...bb)

這次的巧克力皂不只加可可粉而已,
還加了做西點用的巧克力塊,
所以感覺更濃郁,
為了仿造巧克力磚塊的樣子,
我還特別加工出刻痕,
看起來是不是更像巧克力了呢?^^

薄荷口味的喔!
真的是可以套用"只溶你手,不溶你口"這句話,
而且我已經試洗過了,
泡沫很多,
因為用了陳怡安的"速成滋養皂"配方,
所以滋潤度當然沒話說,
我想,
天氣涼一點後一定更適合,
不過對中、乾性皮膚的人來說,
應該就剛剛好~

DSC00100.JPG 

(我沒幫"大波露巧克力"打廣告的意思...因為冰箱的巧克力只剩這個....bb)

 

曾和同事提過這塊皂,
沒想到問了兩個,
兩個人的反應都是....

「用巧克力做香皂?很噁心ㄝ!」

「你幹嘛用吃的(甜的)東西做香皂?身上會長螞蟻ㄝ!」

我循循善誘的說....
難道你小時後從沒夢想過住在巧克力做的房子,
還是巧克力噴泉,
總之就是到處是巧克力的世界嗎?

「沒有,我沒那麼奇怪。」

我咧~
奇怪的人是我嗎?= =|||

害我遭受不小的打擊....
(蹲在地上種蘑菇中...)

算了!
你們這些沒夢想的傢伙~><(自暴自棄...bb)

再次聲明啦!
用巧克力做香皂絕對不會引蟻上身啦!
不然在皂化的過程時早就被螞蟻搬走了~
先送給了好友玉使用,
最想送的是在台北的小姑姑,
每次都送貴森森的松露巧克力給我們真不好意思~>\\\<
這次換我送"黑磚巧克力"給妳了~^^(不過不能吃~哈!)


PS:我以後做的皂不會自以為是的到處分送親朋好友了。

不管是哪種原因,如...
我原本的沐浴乳還沒用完呢....
我原本的香皂還沒用完呢...
我還沒有時間用呢....

我覺得自己一頭熱的送給對方,事後還去問對方使用後的感想,
或許也造成了對方的困擾,然後問一問後自己也很受傷,
覺得自己辛苦做的香皂送給不珍惜的人很不值得。
所以,
之後的香皂我不會主動送人,
我會先問..想不想用看看?
希望說"好"的人不是敷衍我,
而是真的想用。

如果哪天聽到誰說....
[你還有沒有做00香皂?我覺得還不錯用。]
那我不管用多貴的材料做的香皂,
都會雙手奉上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