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電反反覆覆拿去修理,
搬回來測試又出問題,
所以要買東買西,
加一加也要五千多,
結果剛好哥回來,
她們買了一台華碩10吋的筆電,
除了螢幕小之外,
真的很輕巧。

我剛看不習慣,
後來看著看著也習慣了,
而且還能外接原來的大螢幕,
當下就有些心動。

如果可以拿到頂樓無線上網,
就不用窩在悶熱的房間上網了...
筆電省電又不會像一般的主機排太多炭,
算是很環保,
攜帶又方便.....
每次電腦壞了都要搬這麼重的主機去給人家修,
真的很麻煩.....
我也不玩線上遊戲,
又不需做什麼升級,
要那麼大一台主機擺在小小的房間佔位子做啥....


如此反覆思考,
我終於下定決心....
買筆電吧!

哥幫我上pchome看,
剛好有acer的10吋筆電在特價。

ACER Aspire one 白 羽量版1.19Kg -10.1吋 迷你小筆電_160G XP版!
雖然沒哥那台那麼好,(價錢有差)
不過該有的都有了,
需要其他配備之後再擴充就好。

原本老弟是問在acer工作的朋友價錢多少,
結果也和pchome一樣,
而且送的東西還沒pchome多。
況且pchome還有分期,
所以最後還是向pchome下訂了。

筆電來啦!

DSC00093.JPG 

 

DSC00009.JPG 

若是可以選顏色,

我會選紅還是藍的比較好看~

DSC00087.JPG 

大概B5紙張大小~

DSC00089.JPG 

DSC00091.JPG 

打開和一般筆電差不多~(如果是白色面板多好...)

DSC00095.JPG 

網路才有送的原廠硬殼包~(還有三種顏色可選)


基本上用得還挺ok的,
只是在快速往下使用捲軸時,
看得眼睛會有點暈~^^bb(因為畫面小字也小)
相信之後會更習慣的,
反正要看影片時只要接上原本的螢幕就可看了,
況且使用筆電,
好像多了一股時尚感....

哈哈~
電視劇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