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上大夜,
所以等於白天非常有時間,
突然發神經想去看二輪片,
納尼亞傳奇2和心動奇蹟...剛好都是我想看的,
吃完飯就匆匆趕到今日戲院。

多久了?
好像5~6年沒去看二輪片了,
慢了幾分已經開演了,
結果上樓後連門都搞不清楚在哪裡..bb(被笑了..bb)
進去後一片黑暗,
慢慢摸到座椅上,(人還挺多的)
坐椅還算舒服~^^
聞到好多鹹酥雞的香味...(害我也好想吃..bb)
納尼亞傳奇2還不錯看,
老少咸宜吧!
唯一的意外就是我拿拜拜完的飲料去喝,
又很笨的放在扶手,
結果不小心翻倒灑了我自己褲子和衣服一片...|||bb
只好拿我的外套先去擦,
都黏黏的~~><|||

第二部心動奇蹟,
描述日本大地震時一隻柴犬忠心救主人的故事,
哭ㄚ哭~~~><~~~
反正我早有覺悟一定會哭,
幸好有帶面紙....bb
一些情節讓我想到小黑呢....

看完後突然想到前一天會計跟我說,
她家住在安平那邊,
漁光橋通了後有一天她閒逛,
就跟著別人騎到丘茂園那邊,
結果發現一個很美的地方可以看夕陽,
在沙灘漫步,
回家去換了衣服,
本著求知欲,
騎著我的ㄅㄨㄅㄨ,
給它直接殺到安平去!!

其實看完電影已經5點多,
很怕看不到夕陽了,
再加上我是個路痴,
所以就騎的有點快,
我也不清楚漁光橋究竟在哪裡,
反正我就想...往最偏僻的地方騎就對了!
這天有好多腳踏車一族,
有的一群,有的是家庭,有的三三兩兩,有的單獨騎,
反正我就順著直覺,
跟在腳踏車一族的後面騎,
遠遠看到一座很新的水藍色橋,
賓果!找到了!^^
粉佩服這些自行車一族,
要我,騎到一半大概就斷氣了~~@@(直接陣亡)
停在橋邊,
先拍了橋面上的夕陽,(也是很美喔!)



拍了幾張,
我就準備往裡頭騎,
去尋找小莉(會計的暱稱)所說的祕密景點。
往裡騎就會看到一個路標,
往左手邊是通往秋茂園,右手邊是通往漁港,
我騎左手邊,
一陸上右手邊都是大片的樹林,
而且溫度也降了至少有2~3度吧!
特別涼爽,
以前看鬼話連篇,
有人在秋茂園樹林裡拍到一名長髮白衣女鬼的畫面浮現在我腦海,
加上溫度涼颼颼的又是鬼月,
所以我還是不敢看那些樹林太久...bb
不過一路上不少單車一族沖淡我的懼心,
來來回回騎了三趟,
我才半信半疑的騎往其中一條小徑,
又一個賓果!
忍不住得意了起來~^^

在石頭路上騎可以看到左手邊往前走就是沙灘,
不過因為沒什麼人所以讓我有點怕怕,(有些陌生老伯)
看到一邊有一輛休旅車和一輛摩托車停在一起,
沙灘隱約可以看到一個婦人牽一隻狗在散步,
我才放心停下車,
一停下來就發現....
咦!?
那人不就是小莉嗎?
真的是太巧了!!
她也是剛好準備回去了才會往回走,
而我是看到她才想停下車,
所以,人的直覺真是不容小覷!

摸摸狗狗和牠玩了一下,
我們就在這裡看著夕陽緩緩沉入大海裡,
好快!
過程大概不到一分鐘吧!
幸好拍下了過程,
彌補了我去小琉球沒看到夕陽的遺憾。
過程請看相簿~~
http://mtrp88.pixnet.net/album/set/14175556
小莉說,
今天運氣很好,
平常很難得看到這麼清楚!(常會被晚霞遮住)

這邊夕陽剛落水,
那一邊月亮就露臉了!


我們騎到堤防邊,
走上堤防,
堤防很高,幸好有圍鐵欄杆,
不然往下看....臨場感粉夠!(有懼高症的人就懂了...bb)
好多人在釣魚,
小莉問身邊釣魚的年輕人很多問題,(對不起了..我們兩個土包子..bb)
遠方有兩個燈塔,
一紅一綠,
小莉說,這兩個燈塔叫"狗臭屁",
啥!?
因為紅配綠。(我咧...|||bb)

問年輕人可不可以到綠燈塔那裏,
他說可以,
不過有一段距離,
而且有一段路要走路過去,
還要避過無數的海釣客...bb
小莉說,
再過去的堤防是沒欄杆的,
連她都不敢在上面久待,
因為怕浪太大還是風太大就整個掉到海裡去...
下次我再去體驗沒欄杆的堤防吧...bb

天色漸黑,
大概知道這如此美景的人不多,
所以才不至於太吵雜,
聽那釣魚的年輕人說,
六日晚上還是很多人來這裡海釣,越晚越熱鬧呢!
不過女孩子還是結伴較好,
畢竟男生比較多。

一路騎回去,
小莉笑說,
如果可以約一約,中秋節一起來這裡烤肉賞月,
我想,
一定很棒!^^

能找到如此美好的景點真的很開心,
以後心情不好也可以來這裡看看海,
聽小莉說,
清晨的風景也很讚喔!
真想約我的朋友一起來這裡野餐,
大家聊天,看夕陽,看海,吃吃喝喝,放鬆心情,
抬頭看著天上又圓又亮的月亮,
我想,
下次改一大早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