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上網,
整個人就懶了起來,
就算老弟叫我去用他的電腦上網沒關係,
我也懶得去上,
不過他的電腦也怪怪的就是了~^^bb

突然覺得....
其實沒網路的日子也沒啥不便嘛~

不用忙著紀錄Blog的點點滴滴還輕鬆多了,
反正還是一樣上班,生活,過日子,
之前浪費在上網的時間,
我就做自己之前原本要做,
卻一直給自己"沒空的理由"去做的事。
如這隻黑兔兔...

DSC00098.JPG 

布都剪好了,
只差要花時間縫上去,
於是花了近三天終於縫完了~(還有衣服呢...bb)
如果我電腦沒壞,
這隻黑兔兔大概會胎死腹中吧~^^bb
不過這也許是自己不太懂得自我管理,
老是將自己覺得很花時間的的東西擱著,
不過也確實很花時間,
因為我喜歡做的都是一些手工藝方面的東西。

因此,
對我這個一上網就開始閒逛,
一不注意時間就過去了的人,
對於這種要花時間和耐心的玩意兒,
難免就缺乏動力而興致缺缺~(BJD還是處於停工狀態><)

好吧~
就先粗略報告這幾天消失所發生的事吧~

首先又做了幾款手工皂,
尤其是母乳皂,
做了第三次才有成型,
白白浪費了大嫂的母乳~><|||
而且失敗的感覺真的很讓人受傷...Q_Q
至於有沒有成功....
還是未知數...bb(要等熟成後才能測試看看了~)

父親節前,
小姪子抱回家玩,
但是一看到我就哭...|||(百試不厭)
讓我粉受傷說...><(我有長得這麼可怕嗎!?)
到要回家前,
也就是第三天才恢復正常。(下次回來別又來一次了= =|||)

我門父親節是8/9去溫室市府店慶祝,
溫室的隔壁是異人館,
中間有隔著一個玻璃拉門,
上廁所必須從拉門走到異人館上。
好死不死那天異人館地面濕滑,
後來服務生說是漏水引起,
總之我就當場滑了一跤跌坐在地,
而且還穿裙子....|||bb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沒怎麼樣就好,
不過真的很丟臉ㄚㄚㄚ~~~~><(以下迴音N次)
總之,
以後不會再去這兩家店了...= =|||

工作上,
評鑑終於結束了!
有沒有過不干我的事了,
反正該做的我都做了,
不過,
越在這種時候,越能看出一個老闆的處理事情能力。

我只能說,
我我上頭的這一對夫妻真的心灰意冷,
竟然在評鑑前,
大家都忙的焦頭爛額時,
兩個夫妻吵架,還打電話說要鬧自殺!
有沒有搞錯阿!?
評鑑的事情丟給下面的人做就算了,
還要來亂!

所以評鑑後,
上頭突然要問我休假日何時?
想請我吃飯,
後來打聽得知,
因為護理長要走人,
當下又找不到人接替,
所以要捉我上來頂這個職務。

我是敬謝不敏!
從我工作以來總共看到五任護理長,
我已經看到她們的下場,
也知道在這種地方做護理長基本上就是出氣包,
做的好是理所當然,
做不好是罪大惡極!
管上頭要給我多少薪水,
總之,
這燙手山芋只能給某位有能力的"非常人"接。
現在我只等9月放榜了。

現在最希望的,
還是能去哪裡玩玩放鬆一下,
不過看到最近颱風造成這麼多人死傷,
所以還是先暫緩吧!
要感恩惜福,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人傷亡,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