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25.JPG 

 

老哥和一些朋友,
因為喜歡羊毛氈創作,
共同成立了[手羊了]羊毛氈創作社團。

自從我開始做手工皂後,
老哥也曾提過以後要共同擺攤賣手工皂,
不過我很沒信心。

 

其一是我是存放在地下室,
所以晾皂的品質可能難以控管。

 

其二是要賣的話就要"夠量"。
不過一塊皂要2個月才能熟成,
除非一次做的量很多,
否則又要工作又要做皂是一件很累的事。

 

其三是最大的重點....
我周圍沒有人真的很認真在使用我做的皂。
也沒給我實質的建議或建言,
大部分都是泡沫太少和沒香味這些本來手工皂就會產生的問題。
既然周圍的人都認為不好用,
我怎麼可能有信心做下去?

 

幸好遇到同事小莉,
她會給我小部分的建議和使用感想,
因為她也有在做皂,
所以我給她的皂她一定會使用後告訴我感想,
另一位同事靜宜也會。

 

這次做液體皂成功後,
小莉和靜宜都直呼好用,
家人我是採緊迫盯人的方式每天問有沒有洗看看?
目前只有老媽洗過,
洗完後隔天說:[頭髮太蓬鬆了,燙完後的頭髮都蓬起來了。](哈哈!^^)

 

因為這一點小信心,

讓我產生了....

"或許...我可以和小莉一起組個社團賣液體皂和手工皂?"的想法。

 

於是乎.....
玩液皂影】社團就成立啦!


社員2人....^^bb


因為小莉不熟電腦,幾乎都是我在搞,
社團名稱也是我看到我書櫃的"歌劇魅影"這本書名想到的,
目前裡頭空空的沒啥東西.....
應該是說這個社團搞不好隨時會解散吧~(哈哈哈~^^bb)

 

聽哥說
這次愛+玩市集提前在11月28和29舉行,
結合長榮桂冠酒店和德安百貨一同舉行,
規模應該很大,
我就想到以寄賣的方式在哥的攤位試賣護唇膏,
所以就趁假日做了兩款護唇膏囉!^^

 

不過既然要賣就要美美的,
網路上找到這家貼貼印印,
可以做100張的少量貼紙,
又可以自訂花樣和字型,非常方便。


在我龜毛的不斷以mail和老闆喬貼紙的圖案問題和排版方式後,
噹噹噹~~~~!!
貼紙終於寄來啦!

DSC00319.JPG 

印了透明藍和透明綠各100張,

 

DSC00320.JPG 
不過....
老闆你還是印錯了啦~~~><
人家透明綠是要印天然"清爽"護唇膏說....= =|||bb
算了~
懶得再寫mail過去說了~="=

 

一貼上貼紙果然整個脣膏就搖身一變,
看起來就變高級了~^^

DSC00323.JPG 

 

DSC00324.JPG 

目前這兩款,
綠貼紙白色護唇膏是─

 

【哈密瓜清爽護唇膏】
成分:橄欖油,芝麻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
         維他命E,可可脂,蜜蠟,食品級香精─哈密瓜口味。
         特別添加榛果油,富含礦物質及胺基酸。
       〈適合小朋友和不喜歡唇部厚重感的人使用〉

 

藍貼紙橘色護唇膏是─

 

【柑橘滋潤護唇膏】
成分:橄欖油,芝麻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
         維他命E,紅棕櫚油,蜜蠟,食品級香精─橘子口味。
         特別添加日本進口馬油,富含胺基酸及修護皮膚功效。
        〈適合唇部過於乾燥及易乾裂受損的人〉

 

總之~

不惜成本用最好的配方,

價位還沒決定,

決定好了會po在玩液皂影上,
有興趣的人在愛+玩市集的手羊了羊毛氈社團攤位,
就可以看到我寄賣的護唇膏啦!^^

 

 

ps:之後做的手工皂或液體皂文章,若有打算販賣,也會在玩液皂影po出,希望這個社團不要太快就泡沫化啦~^^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