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82.JPG

 

 

之前聽大嫂的三姊提起,
我送她的護唇膏因為是用小罐子裝的,
所以用手指頭沾取時她會順便擦手,
沒想到滋潤的效果卻出奇的好,
她直呼好用,
要我乾脆做幾罐護手膏好了。

於是我就去買了空罐子做了9罐護手膏。
不是我故意不要湊整數,

而是賣罐子的店家剛好沒貨了,
我又懶得再去找,
所以才只做了9罐~^^bb

我的靈感來自最近歐舒丹在電視強打的乳油木果護手霜,
如果去買.....
一條就好幾百元....|||
況且就進成份是否如電視說的也不確定....
乾脆自己做吧!!

保證完全百分之百不作假!^^

不過乳油木果原本我想用70%,
但是沒想到存貨不夠...|||bb
所以就折衷用了50%,
其他的成分也是用非常好的甜杏仁油,米糠油等,
精油採用薰衣草,
總之會聞到很濃的薰衣草香。(不是香精的那種香)

我自己裝一大罐,(私心~^^bb)
因為前幾天我再倒皂液時翻倒,
我為了搶救那些皂液沒戴手套就拼命撈,
事後發現強鹼讓我的手變得好粗糙~~><
我已經擦了好幾天我去市面買的那種超強力滋潤的護手霜都沒用,
感覺護手霜都擦在皮膚的表面而已,
只要一碰水馬上就原形畢露,
皮膚手還是一樣又硬又粗。

結果我做好這款護手膏後,
當晚我就擦了兩次後入睡,
隔天真的很神奇!
手摸起來一點也不粗了!
讓我好高興喔!^^
總之我相信乳油木果脂的確有非常好的深層滋潤效果,
加上甜杏仁油和米糠油更是事半功倍,
總之~
有興趣的歡迎到玩液皂影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