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5.JPG

 

 

 

 

 

原本這個月大家約好要去吃到飽的餐廳吃,
沒想到臨時不是這個有事,
就是那個不行去,
最後作罷,
改成下個月,
但我還是約了小宜一起吃個飯,
被小莉開玩笑的罵:[幹嘛不下個月再吃?這麼愛吃喔!]
其實我不是因為愛吃才要去吃飯,(好啦~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私心啦...^^b)
有時只是想要聊一聊放鬆一下才想出去吃飯,
平常只能在家照顧小孩的小宜應該也是吧~

 

 

來到這間DOLI是之前經過時就看到的店,
我先是被外觀裝潢吸引,
因為它看起來真的很像會在日本看到的咖啡廳,
外面這個面板若換成寫日文我覺得一點都不突兀,

DSC00456.JPG 


因為.....
它就是很有日本味~^^bb
大概之前去日本玩時看到一些店的裝潢就和這間很類似,
而且那種高級的時髦感我也很喜歡~^^

 

 

走入店中會有種來到法國料理高級餐廳的錯覺,
大概是這間店的裝潢真的很高明,
利用燈光及顏色對比營造一種低調奢華的風格,
我還跑到廁所去偷拍...bb

 

page1.jpg 

這一張就很有fu~^^

DSC00452.JPG 

 

像不像來到某間高級酒吧?
過八點後店內才將燈暗下來,
我本來還想....幾點了?要打烊了嗎?(哈哈~^^)

 

 

再來開始點餐囉~
菜單~

 

DSC00424.JPG 

DSC00426.JPG 

 

DSC00427.JPG 

DSC00428.JPG 

沒拍到排餐的部份~^^b
下次想來吃看看他們的早餐呢~

 

 

我點了泰式咖哩海鮮鍋,
小宜點了麻油雞鍋,
後來服務生說我們可以自己選蛋糕,
好高興喔!^^
畢竟很久沒吃蛋糕了~
而且這裡的蛋糕看起來又精緻又漂亮!

DSC00431.JPG 
本來很想點太妃糖慕絲蛋糕,
後來因為這看起來很高級的"金箔",
所以我選了皇家巧克力蛋糕~

 

DSC00432.JPG 

 

火鍋上菜了~
哇~
第一次看到吃火鍋不是用酒精膏燒,
而是用桌上型的瓦斯爐呢!

 


而且這海鮮的料真的很多,看起來就很新鮮,
總之不是冷凍的就是了!
後來吃起來感覺也是,
蝦子和蛤蠣真的很新鮮,
魚肉也很嫩。

DSC00438.JPG 

page4.jpg 

 

小宜的麻油雞鍋我吃了一塊肉,
以往我在別家店吃雞類的火鍋,
都是雞肉和骨頭都鬆散分離,
感覺就是不知道煮多久了,
但我倒是第一次吃到外面火鍋店的雞肉感覺像是當天煮的,
肉很扎實,
肉還密合在骨頭上,
總之就是只能用"新鮮"兩個字來形容。

DSC00439.JPG 

 

不過有優點也有缺點~
缺點就是火鍋的湯頭不夠味。
我的泰式咖哩鍋沒有"咖哩味!"
真的讓人百思不解.....|||bb
也沒辣味或酸味,
只有聞到淡淡的香料味。(鍋裡有放幾片香料葉)
小宜的麻油雞好一點,
薑片很多,
但口味算清淡的了~

 

 

餐後甜點總算來了!
小宜的是芝麻豆漿蛋糕~

DSC00445.JPG 
我吃了一口很好吃喔!^^
芝麻味很濃,很清爽~

 

 

我的是皇家巧克力,

DSC00446.JPG 
裏頭的蛋糕也是巧克力,
而且口感是又硬又扎實的蛋糕體,
不過真的有點甜....bb
如果外層覆蓋的是苦甜巧克力或許就不會覺得太膩了~

 

 

飲料!
小宜的是水果茶,
我的是榛果奶茶,

 

page2.jpg 
不過我很明確的發現我的奶茶忘了放榛果,
因為喝起來就是奶茶...bb

 

 

整體說來這大概是一間很新的餐廳,
所以服務生的訓練有待加強,
我看他們收餐的方式覺得粉恐怖...|||(把所有東西都倒到鍋子裡)
不過老闆若能夠在食材的新鮮度繼續維持這種品質,
我想往後的發展應該還是不錯的~

 

 

總之和小宜聊了很多上班時不能聊的事,
心情感覺超輕鬆,
我想,
一個月的聚餐不需要一定邀誰,
能夠藉此鬆弛上班緊張的情緒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