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67.JPG 

和同事小莉聚過幾次餐後,
後來也約了另一位同事一起聚餐,
然後我們就達成共識....
為了連絡同事之間的情誼,
每個月要固定聚餐一次!!

不過後面小莉又補了一句...
[其實是自己愛吃啦!!](這句話我也頗贊同~^^b)
不過,
大家對於這每個月一次的聚餐都很期待,
重點是....
"絕對要吃好吃的東西!!"(分明就是為了吃嘛...= =|||)

這次的聚餐殺出了個程咬金,
固定的人員一向是我,小莉和靜宜,
之前同事茉莉一直約我們要去吃吃到飽的火鍋,
不過我們之前去過一次吃到飽的麻辣鍋XM,
因為限時2個小時,
我們又要吃又要聊天,
結果超過時間,
服務人員要求我們吃不完的就坐到櫃檯旁的椅子繼續吃,
真的很尷尬....|||bb

所以從此以後,
吃到飽的店就從我們的聚餐中列為拒絕往來戶,
因此對於茉莉的提議總是一笑置之。
不過茉莉一直窮追不捨的問我們何時要一起去吃?
原本在猶豫究竟要不要邀她也一起去聚餐,
畢竟我們三個人的話題有時都圍繞在公司的敏感議題上,
而要去聚餐的點我們三人都同意去長榮酒店的[歐風坊]。
原本以為一向對金錢斤斤計較的茉莉不會去,
沒想到她竟也同意了。
所以這天晚上,

遠本高高興興進了長榮酒店的大門,
沒想到服務生卻說:
[很抱歉,歐風坊現在只有六、日才有營業。]

真是晴天霹靂.....|||

好吧!
這下該去哪裡?

[剛剛我騎車過來有看到文化中心對面有間日本料理吃到飽。]小莉說。
從長榮酒店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反正也沒得選,
就來這間吧!!

DSC00269.JPG 

拍這張時小莉說裏頭的阿伯們一直看我們~^^bb

一進去就覺得....
生意不是很好的樣子....
一看也才差不多四桌客人,
坐下來服務聲開始介紹~
桌面上的是菜單。

DSC00270.JPG 

基本上就是給大家一些夾子,
走到櫃檯前頭不遠處有個桌子,
桌上放了小盒子,
盒子有分格,
裏頭就是菜單上這些菜名的小紙條,
你用夾子夾好放在另一個盒子,
服務生就會收走。

右下角的生蠔是一人只能限點一份,
我們當然都各點一份,
還有泰式咖哩蟹和蟹的手捲及鮭魚卵手捲也是限點一份,
我們四個平均分配都點了一份,
在等上菜的空檔就現去自助吧夾菜囉!

忘了去拍自助吧,
不過老實說....
沒什麼好吃的~~bb
沾料也少得可憐,
只有醬油,千島醬,天婦羅沾醬,辣椒醬,
我只夾這樣~(沙拉是一定要吃的嘛~)

DSC00273.JPG 
小莉的比較有看頭所以就借她的拍一下。

DSC00274.JPG 

期待的第一道~

DSC00278.JPG 
[這是蚵仔吧?]小莉說。

[菜單明明寫生蠔。]

[騙人!哪有這麼小的生蠔!]

後來服務生來上第二盤時,小莉又問服務生:
[請問這是生蠔還是蚵仔?]

服務生正經八百的說:[是生蠔。]

小莉吃了一口:[騙人,吃起來明明是蚵仔!]

害我們笑的要死~~^^
結果樂極生悲....bb
我們以為"一份"是一盤,
沒想到"一份"是指"一個"!
結果我和茉莉都沒得吃了...= =|||

手捲送來了!

DSC00276.JPG 
原本很高興的說,
沒想到一咬......被騙了!
裏頭都包飯!!><
這就是吃到飽的陰謀呀....="=
還好我只點一捲~^^bb

之後小莉和茉莉就狂點生魚片!!
我和靜宜是連碰也不敢碰的~^^bb
不過這裡的一份都很少!
以下的生魚片是"兩人份",
一旁的是生魚軍艦,

DSC00272.JPG 
這是荷葉雞,

DSC00275.JPG 
聽說還不錯吃~(只是小了點...)
我喜歡的香魚,

DSC00277.JPG 
很新鮮,
算是我心目中認為的第一名吧!^^
魚下巴也很新鮮,

DSC00279.JPG 
名次排在香魚後,(我不是很喜歡那股魚腥味)
另一盤是杏包菇。
上這一盤時我們全都有點摸不著頭緒,
這是哪一道小菜?
吃下去發現是杏包菇時又笑翻了~~^^
這樣也叫一道呀...bb(會不會太小氣了?)

DSC00280.JPG 
這道好像是生魚的手捲,
送來時大家看到又笑了,
真的很"迷你",
一口就沒了!
旁邊的玻璃小碟子是水果醋飲料,
這間餐廳用這種碟子裝非常的不方便,
因為一口就喝完了,
雖然說是特調的,
但是為了喝這杯醋飲真的讓我們跑了好幾趟。(桌上的碟子都疊了好幾層)

DSC00282.JPG 
蒸蛋....
普普,味道輕淡。

DSC00283.JPG 
炸蔬菜天婦羅,
剛炸好還挺好吃的。

DSC00284.JPG 
炸蝦....
麵皮太厚,
一沾天婦羅沾醬就整個軟掉,
一點都不酥脆。

DSC00287.JPG 
鱈魚...
如果知道是炸成這樣就不點了...= =||b
對了,
這裡的甜點只有左上角的這兩種,
讓我們的評價更是xxx....

DSC00285.JPG 
這個叫香菇揚的,
外皮非常的硬!!
我只吃裡面~^^b


水果只有軟掉外皮,不太會甜水水的西瓜,
還有綠皮的柳丁。
冰淇淋只剩這兩種,巧克力和草莓,

DSC00288.JPG 
另一桶綠綠的只剩碎碎的在底部,
冰棒也是很陽春的那種,
比千葉還糟糕好幾倍....|||

後來我們又點了蘋果派,
因為吃不完,
我還偷夾帶一條回家~^^bb(好孩子不要學喔!)

大概沒什麼客人,
我們吃超過2小時也沒趕我們,(還是有限時間的)
吃完感想.....
就依小莉的意見:[列入黑名單!]哈!

除了食物不夠精緻外,
自助吧的東西不夠多樣和新鮮,
而且每道菜的份量太少,
扣去等待上菜的時間,(幸好因為人少所以我們沒等很久)
要吃得盡興很困難,
用小夾子夾祇條的方式我也不是很喜歡,
人多的時候會是個很大的問題,
不過最主要還是.....
"東西不夠好吃!!"
要我花這樣的價錢我覺得不值得,
下次聚餐還是不要再去嘗試吃到飽的店了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