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租下房子後,
其實我最期待就是能實現自己改造房間的夢想,
將這間工作室改造成我最愛的鄉村風或南法鄉村風。

 


之前買的一些打造鄉村風的書籍成了很好的工具書,
不過光是買材料就讓我跑了B&Q兩趟,
因為有些是要切割好沒加工的木材,
而且我自己對這些DIY的東西也不太了解,
只好不停的問賣場的工作人員。(連一旁的路人也不放過..= =b)

 


我一直堅持不讓老爸老媽插手,
這次佈置我要自己來!

 

結果....
怎麼把買來的這些木材送去租屋的地方就成了一個問題。

 


牙一咬!
就付運費讓B&Q送過去吧!(市區運費200元)
當中型貨車把這些里里摳摳包含木材還有花架的"大型物件"送到租屋的地方時,
房東太太的表情就是:[這些東西要幹嘛!?]

 

她當下也問了,
[妳...要钉東西嗎?]

 

說到這個就覺得很機車!
我不過在租了房子後的隔天問房東先生牆壁能不能釘?
他馬上就說:[釘東西?不太好吧!好好的牆壁釘東西不好吧...]

 

切!
早知道就不問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說話方式,
如果他說:[我們房間禁止釘東西。]
我還不會感覺那麼不好,
現在她只是看到我買這些東西就認為我要"釘東西",
實在有些不太爽....

 

總之把東西搬上去了後,(感謝老爸來幫我)
老爸就丟下我自己去DIY這些櫃子和東西,
我想他也是故意的吧!
誰叫我都叫他們不要來,我自己弄就好~^^b

 

先是DIY松木五層櫃,

DSC01228.JPG 


看說明好像很簡單,
實際上....自己用還是有點辛苦,
若有人幫我提這木條會好做很多,
沒人幫忙我只好自力救濟,
拿一個垃圾桶提高木條,
DIY的過程...很辛苦~~~><

DSC01229.JPG 


我都沒心情拍照了...|||
最後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搞定這個松木五層櫃。(手很痛Q_Q)

 

DSC01231.JPG 

 

累的做完就先來點輕鬆的,
一直看大門上的鋁箔紙很不順眼,

DSC01223.JPG 
順手撕了下來,
也把浴室小窗的布簾拿掉,

DSC01214.JPG 
貼上在B&Q買的特價窗貼。
原本要買三呎,
因為不足三呎,
賣場的先生還以兩呎的價格優惠給我,
真是賺到了!^^

 

貼上美麗的窗貼後,
簡直像灰姑娘變身!
真的很美!

DSC01258.JPG 
從大門外看更美,
整個明亮又鮮豔!
浴室的窗貼在有太陽的時候看也很漂亮!^^

DSC01261.JPG 

 

欣賞完了美美的窗貼,
下午又跑去買了一個三層櫃,

DSC01232.JPG 


粉紅色的外觀我想,和白色的房間也挺搭的。

DSC01233.JPG 


這次有上午的經驗動作就快多了,
花了將近四十分鐘,

因為後來發現裝錯又重新裝了一次...= =|||

 

完成!!

DSC01234.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