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24.JPG 

 

去年,
我用同事送我的一件黑色絨毛上衣,
縫了一隻黑兔兔。

 

當然,
當事人完全不知道啦~^^b(反正送我就歸我了唄~)

 

之後同事又送我一件襯衫,
一件連身裙,
總之都是她妹妹愛花錢亂買又不穿,
最後送她也穿不下,
所以就送我。

 

因為我穿也太小,
而且花色又太"年輕",
我就靈機一動替黑兔兔縫一件漂亮的衣服吧!

 

........................

 

但是,
整整半年後,
黑兔兔依然等不到她的衣服...bb

 

因為要手縫,
我又很懶,
又容易沒耐心,
於是就一直被丟在一旁,
一直到有了這間工作室,
我才開始檢討自己讓黑兔兔光著身體這麼久是不是該反省...bb

 

於是我就開始振作,
著手縫製黑兔兔的衣服.....

 

實際上,
我的耐心只維持了兩天...=_=b
第三天我就搬出縫紉機,
準備速戰速決!

 

但是娃娃的衣服太小了,
一車就被咬進下針的凹槽,
結果我還要把皺皺的布搶救出來,
整理那些亂七八糟的線,
又花更多時間....=_=|||
所以仔細看黑兔兔的衣服會發現有很多針孔的痕跡,
那都是我車的亂七八糟時又拆開來重新縫的結果~><

 

花了不少時間,(我也很龜毛吧..)
總算黑兔兔可以穿上衣服亮相了!

DSC01622.JPG 

太好了!
這下沒人說妳是男生囉~^^

DSC01627.JPG 

一連身裙是那件襯衫,
圍裙是那件裙子。

 

她現在的位子就是這裡。(打開門就會看到她^^)

DSC01629.JPG 

 

後來圍裙縫上兩個小鈕釦,
我覺得又變可愛多了~(當媽的都說自己的孩子最可愛啦~)

DSC016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