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兩年,
又再次有機會踏上北海道的土地,
這次五天的旅程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
我,
又再次感冒了~~~~!><

大概是溫差太大了,(那裡可都是零下而且下雪的天氣)
也可能我原本的感冒並沒有完全好,
總之最後一天就超痛苦,
一直流鼻水不說,
還鼻塞.....
偏偏飛機上又很乾燥,
必須用嘴巴呼吸的結果就是喉乾,喉痛。
回家後就決定一定要再去看醫生,
因為之後又是接連上3天的大夜,
我不想這次生病又拖很久了~~~

其實另一個原因,
就是我從下飛機後,
耳朵一直是塞住的狀態,
不管是打呵欠,咬東西,用了各種方法,
耳朵...尤其是右耳一直沒法打開,
很明顯感覺一股壓力塞住我的耳朵,
讓我右半邊的頭,眼睛都很痛,
不能低頭,睡覺也不能壓右邊,
加上又兩邊鼻塞,
總之非常的痛苦~~~Q_Q

昨天我先去看了原本的中醫,
中醫說....我的確又感冒了。
之後我聽從伯伯的建議又去看了耳鼻喉科,
結果醫生先看了我的耳膜,
我的右耳...他說很多耳屎....
好吧...
我沒挖耳朵的習慣,(不過被這麼說還是很不好意思>\\\<)
挖出了一團不小的耳屎後,
他說,
我的右耳耳膜整個都是鼓脹的,
應該是鼻塞導致壓力出不來,
加上有合併中耳炎所以才會這樣,
左耳比較乾淨,(幸好....bb)
但是耳膜也是有鼓脹,但沒右耳那麼嚴重,
難怪這幾天聽聲音都好像都矇在裡頭一樣....

晚上去上大夜,
一看到班表差點沒昏倒~~~~
我要一直上大夜上到月底!
還有7天要上.....
今天一早我當然像阿長抗議了!
帶病在身不說,
光是體力就快不行了~~~(到了約凌晨六點我就忍不住陣亡在桌上了...)
結果還是老問題....
因為缺人。
之後下個月她還要繼續排我的斑,
我說,
我下個月會開始養病,
沒人時再找我,(但我沒說我一定會去)
然後她說上頭為了留住我們又要加我和另一個500元的薪水,
我光看一次醫生就150元了,
一次看兩科是300元,
根本就不合....="=
況且身體健康比錢還重要,
我可不希望拖著病身到下一個工作,
所以就看她怎麼做了....
我話都說在前頭,
若是這麼操我,
哪天我倒了,
你們可是連一個人都找不到了喔!
除非你們趕快再找一個人來,
不過問題就出在沒人來應徵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