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策劃了許久,
終於要去泡溫泉了!!

 

其實是我超想去泡溫泉的~>\\\<
每年冬天的回憶就是去日本玩,
這次雖然只能在國內,
但是想要有個聖誕假期般暖呼呼的回憶,
看到信用卡寄來的特惠行程裡有一間不錯的旅館,
"麗翔溫泉客棧"。(為什麼叫客棧呢?)
看到它榮獲日本百大溫榮獲日本集英社評鑑為「世界前五十名最佳溫泉旅館」,
那溫泉肯定是真的!!

 

另一點,
它有兩小床的雙人房!
真是太好了!!
台灣很少有這樣的雙人房旅館或飯店,(日本的就很多)
像我這種很難睡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整個來說,
促使我決定這家麗翔溫泉客棧的最大原因應該是這點!^^b
雖然費用比起其它家貴了點,
但在玩的時後能好好睡一覺可以影響玩的心情ㄋ~

 

這次還是硬拉我的好友玉陪我,
我說要和女性朋友去玩好像同事都不太相信....
這個年紀沒男性朋有友陪很怪嗎?
每次都是我興致勃勃地說去哪去哪,
其實沒妳陪我,我哪都去不了呢~^^bb(感謝妳~)

 

坐火車到達台北已經12點多了,
準備先在台北車站的地下商店街吃中飯。
哇~~~~
變好多!
之前來車站商店街還空空的,
現在什麼店都有,
而且很怕迷路~~|||bb(不是台北人應該能體會吧?bb)
我開玩笑說,
在台北不能做宅男宅女,
不然哪天出去發現...怎麼外面都變了?

88.JPG 
非常努力看著指標走到商店街,(還要先知道怎麼走回台鐵火車乘車處)
吃了一碗很辣,麵條卻不錯吃的蘭州拉麵,(應該是這個名稱吧?)
再繼續坐火車來到我們的目的地─礁溪。

 

一出火車站,
就看到外面的溫泉泡腳亭。

66.JPG 

 

哇!
超有日本溫泉街的氣氛~>|||<
想起前年去日本泡溫泉時,
它們車站前也有看到一樣的亭子,
只是那時是晚上又很冷,所以沒人在泡,
只看到氤氳的熱氣不斷從亭子冒出,
非常溫暖的感覺,
這天雖然很多四十歲以上的男女遊客在泡腳,
不過這一邊掛"男",一邊掛"女",
探頭一看卻發現水沒隔開只是椅子分兩邊,(不了解掛的什麼意思?)
不如就掛個溫泉的符號就好了....=_=

 

很快就到了旅館,
嗯~~
果然很有日式旅館的味道,(走的是極簡和風吧...)
一切都很整潔,
房間沒話說~
看起來就是高檔的味道^^
真貼心的準備了牛舌餅和礦泉水ㄋ!
桌上的橘子可不是擺設,
可以吃喔!(還不錯吃~)

page1.jpg 
東西放好就衝出去看晚上要泡溫泉的地方了~~>\\\<

 

哇~
超有南洋風,
這是飯電後門的親子戲水區吧~(這裡的溫度較剛好,不燙)
下了木製階梯,
喔喔~~~
超大的溫泉泳池~~(身處夏威夷的感覺)
一旁是spa溫泉區,
這裡的溫泉都是隔天就換新的水,
難怪好乾淨呀.....

DSC00016.JPG 

page2.jpg 
看夠了就出去晃晃,
礁溪超多溫泉旅館的!!(走十步路大概就有1~2間)
有這樣的,那樣的,大間的,小間的,還在蓋的,
有幾家外觀超像日本的溫泉會館!
讓我回想起去日本玩的美好回憶~^^

 

只是....
聖誕節的氣氛好少~~><
看到別家飯店大聽的聖誕樹和聖誕裝飾超羨慕...(咱家啥都沒有...=_=|||)
再來就是溫泉街必然存在的土產&特產&伴手禮店。
好多家...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牛舌餅,三星蔥各類商品,麻薯,宜蘭鴨賞類,溫泉蛋類......
本來我一直說"決對不會買牛舌餅"!
結果........
最後買的就是牛舌餅...(那矮安ㄋ?bb)

 

回到飯店準備吃飯了!
我們是參加麗翔的"一泊二食+湯屋"的套裝方案,
所以晚餐是飯店準備的"美顏養生套餐"。
吃起來....
普普....
沒啥有感到美顏的感覺...bb
那一塊炸的很油的豆酥鱈魚還有可能讓我長痘子...|||
餐廳挺美的,
期待明早吃早餐可以拍到餐廳全景。

page3.jpg 

 

休息一下就去玩溫泉囉~~>\\\<
說是"玩",
是因為那一大片溫泉泳池,
玉真是太神了!
竟然敢戴著隱形眼鏡還在水裡張開眼游蛙式!
我只敢開一下就閉起來,
結果玉叫我閉眼游,
我是"卒仔"....沒膽閉眼游泳,
總是游沒幾下就趕緊起身,
而且我閉眼游都是歪的....|||bb
還是玉利害,
雖然泳池只有我們兩個人,
看玉從這頭游到那頭悠閒的很,
我就到一旁的spa池那裡玩。

 

這裡的水溫就真的是"熱溫泉水"了!
泡在溫泉水中按摩好舒服呀.....
沖擊一下肩牓,
又縮回熱水中泡一泡,
手很快就皺皺的...bb
回到大廳後面的親子池繼續玩,
這裡的水就只有溫溫的,
玩興一起玩水上投籃!(粉丟臉的投N次才投進...bb)
有泳圈和浮板我終於可以當"抬頭蛙"快樂的游了~^^(反正沒人看到)

 

回房間我們拿出剛剛去街上買的85度C小蛋糕,
先是慶祝玉的生日!^^
然後慶祝聖誕節~~

pag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