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兩年,(其實是存錢存了2年)
終於要再次踏上北海道的土地了!!(>\\\<大興奮)

這次的目的就是→看雪!玩雪!
一直到了走入小港機場我才有真實的感覺,
我要出國去玩了!真的要出國去玩了!
我若是少一根筋可能當場就開始興奮的尖叫,
不過一個30幾歲的老女人這麼做....會被認為是瘋...子吧...= =|||bb
華航前的櫃檯有好多要去日本玩的旅客,(大家真有錢..閑阿..)
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等待著我們的導遊,
要知道,
這號人物可是關係著這次旅行好不好玩的關鍵人物!
看著別團男導遊西裝筆挺的出現,
還有時髦染髮刺蝟頭的,
也有一看就很能幹的女導遊,
總算盼到了我們的導遊....林宗樺先生。
剛開始他給我的印象就是→白白,胖胖,矮矮的年輕人,
原諒我這麼形容你~~><(因為是事實嘛...喂~b)
穿著很隨性,(別團男導遊都穿很正式)
但是之後相處了五天才知道...果然不能以貌取人!
這次很幸運遇到這位林宗樺先生做我們的導遊,
也讓我對可樂旅遊有信心,
以後要出團絕對是首選~^^

終於上了飛機,
華航果然名不虛傳,
空姐長的美,空少長得俊,
餐點沒話說的好吃,服務也是一流的,
這可是坐過長榮和西北後的評價喔!

第一站是涵館,
涵館機場粉小...總之下飛機沒空橋,要步行入機場,
下飛機那一剎那冷空氣就撲面而來,
好冷~~~好棒!雪ㄝ!!
地上的殘雪讓我興奮的想大叫,
要是下雪了肯定更加興奮!
涵館這天氣溫零下1-2還是2-3度吧,
沒想像中的冷,
不過待在外面久了還是會冷的直發抖,
到達時應該是三點多,
但外面天色已經快黑了,
據導遊說,北海道4:30左右就天黑了,
上了車先去金森倉庫群,
在這裡只停留約30分鐘吧,
看到雪又高興哇哇叫了一番,
不過超冷的~~~~~!!
沒戴手套的手一下子就凍到沒知覺,
相機按快門時手都是僵硬的...(結果晃了好幾張照片~~QQ)






在外面拍幾張照就快點閃入溫暖的商店街裡,
買了幾張明信片,
不過沒有打算要寄去哪,(事實是...我也沒地址...bb)
因為根本沒時間逛,
就拍幾張照片過過癮,




在次踏入凍死人的冷風中,
慢慢飄起了細雪....有點像棉絮那樣,
小小薄薄透明的感覺,
在碰到手之前就化開消失無蹤,
有點夢幻之雪的味道~~(人都忍不住羅曼蒂克起來~)

這顆超大的豪華聖誕樹吸引了大家的眼光,

而且有音樂和雷射光一同交織,
要不是太冷了我也很想停久一點欣賞,(後悔沒帶口罩來...><)
還有一些幽默的節慶裝飾~^^

這是古早時期的郵箱,


上了車就快速趕到要去看夜景的地方,
做纜車上涵館山,
果然是世界十大夜景之一,
璀璨的燈光和流動的車龍組成的絕美景致,
很美很美....難以用文字形容,
也難以用照片呈現,
你必須實際上到這個地方來看,才能體會到這種壯闊細膩的美,
看這些閃爍的燈光能交織成這一幅如此美麗的夜景,
誰都會忍不住發出讚嘆...不枉此生了~
好羨慕住涵館的人喔~~>\\\<(真希望能再來一次~)

....好吧,實際上....
我連一張夜景都拍不好~~~><~~(嗚嗚~~)
不是烏漆嘛黑就是晃到看不出什麼來,
唯一的一張....(美景請自己想像)

我們還爬到最上層的觀景台,
超級冷~~~~~~~~~~~~(風又大)
其實在室內看和室外看景色都差不多,
我想不管任何人,
都能痴痴望著這片景色一整晚而不覺時間的流逝吧...
我們這群熱帶來的人只能到販賣紀念品的店裡攝取一些溫暖,
對於這種易開罐的速食麵很好奇...(直接冷冷的吃嗎?)

纜車站旁可愛的聖誕裝飾,


受了這一番震撼教育後,(指美景和寒風入骨的冷)
準備回到飯店休息了,
這天是住湯之川的啄木亭,

很不錯的溫泉飯店...天花板是木頭的讓我很安心,
之前跟別的團住溫泉飯店,
天花板有一塊發霉的污漬,
害我一整晚盯著那個汙漬想著各種日本鬼片的情節....|||bb
晚上泡溫泉是透明的溫泉水,(好像是鹽的吧...)
也有露天溫泉,
可惜沒有下雪....真想一面下雪一面泡溫泉呢....
冬天泡露天溫泉真的很舒服喔!^^
不過我不耐熱又貪心泡太久,
晚上除了認床又因為精神太亢奮而睡不好,
而且飯店裡放暖氣你會太熱,不開又太冷,
開了後空氣超乾燥,
雖然有照導遊的說將浴缸放滿八分的熱水讓空氣潮濕ㄧ點,
但睡到半夜還是喉嚨乾痛的要命,
而且還留了滿身大汗,

反正我一向很難睡,
....我比較習慣睡西式的床.....QQ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