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距離上次出去玩的時候....
好像已經n個月了...
自己的休閒生活如此貧乏真是想哭..QQ
礙於目前的工作休假少,又要輪班,
所以要玩也只能鎖定距離近,不必舟車勞碌,也不用花很多錢,
剛好最近剛開幕沒多久的夢時代也想去看看,(想坐摩天輪><)
所以就決定是夢時代了!!^^

別以為我們所謂的"去玩"就是去逛街,
其實我最希望去的是郊外,
那種呼吸新鮮空氣,大自然,最好有草原,不然看山,看海,賞花花草草,
這才是真的"休閒",真的放鬆身心,
不過在交通工具只有機車,
去不了遠的地方,又不想太累,
而且也懶得規劃路程,
想想...也只有夢時代比較符合我們的需要,
雖然同事已經說了:[沒什麼東西,摩天輪我連坐都不想坐],
老弟也說了:[還好而已,地方是挺大,如果日本阪急開了的話會比較多東西可逛],
但對於極少出遠門的我(基本上老弟和同事已經把高雄當廚房在走)來說,
還是挺新鮮與期待的,
但是唯一的敗筆就出在.......
我不知道端午節的前一天是連續假日~~QQ(離校園時代太遠,工作以來也從沒依假日放假過)
雖然好友玉說了沒關係,
但還是有點提心吊膽擔心那天的人潮會擠爆夢時代,
原本還想像著能悠閒的在禮拜一這個非假日在裡頭慢慢晃說~~~><(我討厭人擠人)

一晚沒睡好,
當天坐8點多的火車到高雄,
出了高雄火車站原本想找一找老媽之前說的接駁車,
不過...沒看到車影...=_=
在等公車處就已經看到一大堆年輕人等著去夢時代了,(你們這群人為什麼不明天再來啦~~><)
一看到公車來了大夥就蜂擁而上,
我們兩個老人家最後幾個才上車,
繼火車從台南站到高雄,我們又繼續在公車上站到夢時代~@@
公車是舊式的晃動很大,
好像還挺遠....開了近40幾分鐘吧....(車內真的像沙丁魚罐一樣...|||bb)
終於~~到達夢時代了!!
果然是很寬闊的大場地,
建築物也很大!(看到了頂樓的摩天輪囉~~~>\\\<)
一進去乘手扶梯就先看到了霹靂的專賣店,
有好多精緻的人偶喔!
雖然已經不迷霹靂很久了,但是看到這先帥氣的偶時還是很興奮,
偶像素還真也在呢~~^^
裡頭也有賣下午茶,都是用霹靂的人偶命名喔~
如果店員也都cos的話應該更有賣點吧!(哈~)

接下來和玉商量的結果決定從樓上逛下來,
怕之後坐摩天輪會排很久....所以決定先坐完再來逛街~
不過可能大家想法都一樣吧...bb
一到頂樓...外面大太陽的快熱死了,但是已經有一大群人在排隊...放棄!
還是先往下逛吧...=_=|||bb
夢時代的每一層樓天花板都很有特色,






那個冰雪的樂園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雖然還沒完工,但是很好奇~~~>\\\<(雪耶~~~~~)

這時候接近11點,
因為肚子還不餓,所以和玉還有時間悠閒的比較每一家餐館,
看著外面擺設的餐點模型覺得很有趣,
有些做的搞不好比賣的還好吃,
夢時代規劃的賣日式與中式餐點的地方很有特色,
不過價錢有貴的也有一般價位的,
事後我們都有點後悔沒有先快點趁沒人的時候進去吃,
但是中午時分,餐飲街頓時變成了廝殺的戰場!


每家店外都是長長的排隊人龍,
我們決定不去排隊,買了簡單的隨走吃的拷飯糰...(不好吃...也不算非常難吃...|||)
打算到下一層樓中式美食街碰碰運氣,
可想而知...中式的戰場更為激烈!
大概是有些店的座位還擺在外頭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又吵又混亂!


後來沒辦法了,肚子真的很餓,
只好買了可以帶著走吃的宜蘭的九層糕,配上蟹肉羹,
老實說....難吃的要命!!(是因為肚子餓所以才覺得還好...|||bb)
吃完東西有體力了繼續逛,


阪急的部分看起來就是屬於高價位的地方,
看那盞晶光閃閃的水晶燈就知道了,
所以我們兩個都沒進去逛,
倒是大創39圓商店逛得最久!!^^
而且也逛得最開心,因為真的好多稀奇可愛的日本玩意兒,
光是放在便當盒裡的分隔紙就好可愛,
商場之大讓你想逛也逛不完,
而且在這樣的地方很容易就會不小心買了自己根本不會用上的東西....(我差一點就這樣..bb)
我和玉大部分都是花費在這裡,
這也試吸引我下次還想來夢時代的原因囉!(下次再來挖寶!)

接近傍晚我們決定去坐摩天輪,
會喜歡上摩天輪是因為上次和玉去日本神戶時坐了一次濱海的摩天輪,
那次讓我印象深刻,(有懼高症的我還腳軟了...^^bb)
雖然看到了長長的排隊人龍,
不過一咬牙...反正早排晚排都是要排,
我預料大概要排1小時吧....bb
雖然排的很辛苦,但是隨著自己越來越接近摩天輪,
看著後面還在排隊的人潮還是挺有成就感的~~^^(嘿嘿~)
最後果然1個小時左右輪到我們,
這時興奮雀躍的心情是很難以形容的~



摩天輪上還有供應Heiio Kitty的頭抱枕供人拍照,(剛開始還以為是誰遺忘的破布偶...bb)



美美的夕陽總是令人難忘而感動~


感覺好像只有幾秒就坐完一圈了...(排那麼久卻只有短短一瞬...><)
這次沒有像上次在日本時腳軟了,
大概是在日本時海風讓車廂晃動很大,這次則都沒什麼晃動的原因吧~
摩天輪還會變換各種顏色喔!



肚子又餓了,
這次知道了地下室有便宜的美食街,
我們兩個當然殺下去吃了~~^^(中午的時候我們在幹嘛~~QQ)
點了蛋包飯加雞腿還是豬排吧....
總之不到200元,便宜又好吃~^^
不過搶位子也是一個戰場,位子太少了,人太多了~~~(請夢時代多增加幾個桌椅吧~~)
我們真的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位子,
還看到一個老爺爺為了佔位子和一群小朋友上演"爭奪記"...|||(真是殘酷阿...bb)
吃完飯後忍著周圍甜甜圈,出爐麵包,泡芙等各式甜點的誘惑,
再繼續往下逛,
看到一些有趣的商店,


去逛了我最想逛的無印良品....很貴的品牌...bb
東西及顏色都是走簡約風,
不過一個掛在牆壁上隨拉及聽的CD音響讓我印象深刻...(好想要..><)

時間也不早了,
匆匆買了帶回去的小點心,(好像是韓國的玉米小蛋糕之類的)
出去外面中停又拍了幾張照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真的感覺累翻了,
大概都是一直走,一直站的關係,
不過也挺有趣的,
可能去過的人會覺得...那樣的地方也好玩?
不過就是把它當作是一個"玩"的地方好好享受那種樂趣,
也要謝謝肯一起陪我去玩的好友玉,
明年吧....
或許我還會去一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