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預警的,
我家的液晶螢幕就壞了!

前幾個禮拜就有症狀出現,
字會抖動,
螢幕有時候突然自己熄掉,
因為小電剛修好又有一些問題沒解決,
我一直懷疑是小電的關係造成,
但這天那個字已經整個都在跳蝌蚪舞,
我怕再看下去我的眼睛會出問題,
況且這台奇美的螢幕也買了有五年了,
當初是同事說,自己的表弟在奇美工作,
他們有一批瑕疵品要低價出售,
看我想不想買?
當時LCD剛出來都超貴,
我就已15吋一萬出頭的價格買了,
所以壞了換掉也是應該的,
先上網看了一下最近LCD的價格,
然後就去附近的順發3C電腦量販買了,
鎖定5千多的價位,
結果一看.....
哇!全是19吋的!

其中三種牌子五千多的非別是SAMSUNG 奇美 宏碁,
我問了工作人員,
他先介紹AMSUNG的,說這個牌子不錯,
我一向討厭韓國人的韓國貨,不過人家都推薦了就....
結果缺貨!
好吧!剩下兩種牌子....
那個工作人員推薦奇美,他說奇美比宏碁的好,(是後被老弟罵誰說的!)
既然這樣....就算愛用國貨吧!
所以就買了奇美的19吋LCD,還買了護目鏡,
刷了卡興沖沖回到家,
在組合底座時還差點撞壞螢幕...(我太粗魯了~><)
最後完成囉~!!



雖然桌子亂也不是一天的事,
不過放了個這麼大的螢幕實在是...有點占空間....
打開螢幕開始測試它的功能,
因為房間空間有限,
鍵盤抽屜又不能拉很出來,
只看了一會兒就覺得好吃力,
什麼都變得好大!
字體也變好大!
不過我和螢幕的距離卻變短了,
感覺螢幕很亮,
人又不能往後移,
總之.....我後悔買這麼大的螢幕~~~

但是怎麼辦....
不如就和弟弟的17吋螢幕先交換,
等以後我搬出去有較大的空間再換回來?
就這麼決定了!
幸好老弟也答應,
只是罵我幹嘛買奇美的?奇美很爛說!(我哪知道阿....)
所以我只擁有這個新螢幕2天而已,
但是現在這個17吋的LCD對我來說剛剛好,
所以我已經很滿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