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跟去年是一樣的。
沒辦法,
還在同一個工作單位咩~~~(唉~)

說來,
去年底還信誓旦旦的說離職!離職!
管它找不找得到工作!
總之就是離職!
我受夠了!
也真的遞辭呈了,也准了,
但後來護理長希望我等一下,
等有人補我的空缺後再走,
也都儘量讓我上白班,
我考量經濟狀況後也較沉下心來打算,
沒工作的狀態下就離職太冒險了一點,
弄不好的話,
連想進修的東西都沒得學了~~~

於是在找工作,等工作的時候,
就這麼一天拖過一天,
不知不覺連年終也拿了.....
不知不覺因為機構終於立案,
連執照也拿去登錄了.....
老闆已經完全忘了批准我的辭呈,
完全的認為我還要繼續做.....
不過,
我是完全沒這種打算,
現在還在這裡是因為還沒找到理想的工作,
之前也很急,
很焦躁,
還想著或許要找外縣市的,
不過現在心情慢慢穩定了下來,
找到了之後想做的事,
或許一開始了後就沒法離開台南去找外縣市的工作,
不過我相信所有選擇一定都有其道理,
若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就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反正我還沒放棄就好,
只要不停頓下來就好。

過完年後的計畫就是如此,
至於這次的過年....
還是要上班!
而且是上兩天的夜8-8,
也就是晚上8點到早上8點,
連上兩天12小時的班....
說過年要去哪裡玩都沒勁了~~~~|||bb
反正之後休兩天的第一天也是睡覺,
第二天大概會去拜拜還是去安平走走吧....
目前也沒既定的計畫,
就看當天的身體狀況和有沒有興致囉~

說實在很呕!
過年來上班,還是上12小時的加班,
竟然每個人發一個紅包,裏頭只有200元!
真是給他ooxx的~~~~~~!!
雖然說給4天年假,
但也太小氣了吧!至少給個600好不好!?
所以說這間機構真是~~~切!!
不過像大家在抱怨時,包括自己抱怨時,
我都會提醒自己一句:[有什麼好埋怨人的?自己不爭氣一點找到好一點的工作!]
這麼一想就沒什麼怨氣了,
因為是事實嘛~~
不然我也可以跑掉,
不過還甘願繼續留在裡頭等待機會也是事實,
所以就沒什麼好講的.....

只是今年阿....
真的沒有年的感覺捏~~~(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