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男老闆很突兀的問我這個問題,
我也沒多想,
就馬上回答說:
「人活著,就是要活得有意義阿!」
結果他們(還有護理長)都全笑了,
好像這個回答很好笑?還是很出乎他們意料?

護理長說:
「她還是一個樂觀主義,想法很樂觀。」

我這樣的想法很樂觀?
真是讓我驚訝的評論.....
我認為這樣的回答很實事求是呀.....
要不然ㄌㄟ?

結果護理長就說了勁爆的回答:
「我覺得人活著就是為了吃喝拉撒,為了活著所以必須要吃。」
我咧.....|||
旁邊說話很直的大陸籍看護馬上就回說:
「什麼活著就為了吃,這樣活著有什麼意思!」
很有道理....
如果這樣就別當人了,
浪費你身為一個人的才能.....(當動物好了...)

這位大陸籍看護接著說:
「我活著是為了我的小孩,要是沒他們,死了也沒關係。」
很感動的一句話呢.....
每個做父母的最掛心的還是孩子吧.....

話題到此結束,
我相信每個人的人生每個階段一定會有不同的答案,
或許幾年後,
我會有不同的答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