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個禮拜六日有沒有休?]

[有什麼事嗎?]

[鄰居施媽媽照顧的小孩,小孩媽媽的舅舅在小琉球開民宿,說要招待施媽媽他們去玩,
我們去也給我們優惠價,施媽媽在邀。]

[喔....我好像要上小夜...]

[去調班調調看,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去玩,我和妳爸都要去,就一起去吧!]

很神奇竟然輕易的就調到了班,
於是就準備於7月5日那天出發去小琉球囉!
臨行前有心理準備會很熱,
畢竟是七月又是夏天還是暑假....(對我這個三十好幾的老女人已經很陌生的名詞= =)
因為前一晚上小夜,
睡前又準備東西沒什麼睡好,
8點出發時真的還昏昏欲睡,
中間在休息站看到美麗的花精神才突然好了起來~^^




到達屏東東港時約10點多,
一下車就感受到太陽的熱力~~~(眼睛快張不開了="=)
人也很多,
不過因為還算挺早,
所以沒看到那種整團的人,


媽媽上船前才吃暈船藥,
我是認為我應該不會暈船,況且船也算大,應該不會太離譜....





好不容易開船了,
喔喔喔~~~~!
這是怎麼回事???(然後就聽到很多人本來要到甲板拍照的人都在叫...bb)
整隻船好像海豚一樣彈跳式的行進,
因為海浪都打進來了,所以艙門就關起來。
我後悔了.......|||
後悔沒吃暈船藥........|||bb
好像在坐行進式的海盜船一樣!
整個胃不斷盪到高點又掉落到低點,
我閉上眼睛不停的告訴自己只是在坐海盜船而已...在坐海盜船而已...
不過這海盜船究竟什麼時候停ㄚ~~!!>0<
每次船身一個彈起又落下時我都覺得快要不行了...@x@
好不容易到了小琉球,
幾乎是恨不得衝第一個出去!
後來聽船員說今天的風浪太大的關係,
否則平常不會晃得這麼厲害的。
最好是如此....不然回去還要經歷一次實在...bb

一入碼頭就看到可愛又美麗的立體海豚壁畫,


下船走經琉球旅遊服務中心,


沒有進去,
在碼頭周圍拍照,
造型特殊像水母的木雕。


總感覺這樣才有碼頭的味道。(漂流木也很有味道)


民宿的人開車來了,先載走我們的行李,
安排我們兩人騎一輛摩托車,
然後就領路帶我們去今天的落腳處。

民宿位於離市區有一段距離的地方,
而且算是在半山腰處吧...(小琉球的山都不高)
騎了一段路,終於到我們今晚住宿的民宿─「幸福‧海景」www.bliss.club.tw
我也是這時才知道我所住宿的民宿名稱。
一進來就很有南洋風格,




看起來是走西式休閒風,
感覺很舒服,
不過因為房間還沒好,
我們就先放下行李,
往後頭走.........



喔喔喔~~~~~~!!
原來真正的賣點在這裡!
陽光!
白沙!
樹蔭!
藍天!
大海!
真是太棒啦!!>\\\<
美麗的景色就請大家自己看照片了~~~











在樹蔭下坐著搖搖椅,海風涼涼的,差一點就睡著了~bb



從上網下看的定點魚網


遠方的高雄


聽到房間好了,
趕緊拿了行李到房間....
房間名稱...bb(不太適合我們這三個人)


進去一看....o0o(嘴巴真的變成o字形了...|||)
這應該是蜜月還是新婚夫妻的甜蜜套房吧...bb




真是太~~~~~浪漫了...(非常不適合我們三個...bb)
不過還挺喜歡浴室洗臉盆的設計,


在這樣的地方坐著喝茶就感覺好有氣質~^^


超級超級喜歡的搖椅~>\\\<


以後我也要自己買一個來玩....(連爸媽都跟我搶..)

中午去吃中餐,
在一個叫珍饌海鮮樓的地方用餐,
合菜式的,
菜色還不錯,(吃得很飽^^)
餐廳就在海邊,景色也不錯。



回到民宿說下午兩點集合,
大家先休息一下,
我其實也累了,
太陽又好大~@~@
小睡到一點半,起來到吧檯區準備吃下午茶,(民宿附的免費卷)


老實說,
非常非常陽春的下午茶,(飲料差,餅乾都是現成的)
不過有勝於無,大家喝喝冰飲精神也好起來,
這時才聽說陽台可以上去,
上面有躺椅,俯瞰視覺也很讚!
我當然沒那麼笨跑上去曬什麼日光浴,
不過景色果然不同凡響~!





之後就看到婚紗業者跑來這個露天陽台拍婚紗了。(只感覺新娘穿那禮服很熱...bb)
忍不住又到幸福樹下拍照,
想像這麼個天空之成就在雲端之上,





真想爬上去呢........

休息夠了就準備下午的行程了~~~





下一篇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rp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